戴尔科技集团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

《财富》杂志近日刚刚发布其2017年度全球企业声誉排名,完成整合第一年的戴尔科技集团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在计算机行业中排名第二。

《财富》杂志近日刚刚发布其2017年度全球企业声誉排名,完成整合第一年的戴尔科技集团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在计算机行业中排名第二。

《财富》杂志在评选中肯定了戴尔科技集团在研发创新、产品及服务水平、全球竞争力、财务状况、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一系列的努力和成绩,这一切都在不断提升戴尔科技的整体声誉,也是戴尔科技集团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原因。

 

“最受尊敬的公司”调查方法:收入排在前1000名的美国企业以及收入超过100亿的国际企业才能入选这一榜单。参选企业将会由《财富》杂志的专门调查合作伙伴邀请各行业高层管理人员、企业主管和分析人员,按照从投资价值到社会影响等九项指标分别为其本行业的公司进行排名。

 

 

创造推动人类进步的科技

 

                      — 戴尔科技集团宗旨

 

 

◆ ◆ ◆ ◆

整合一年后成绩耀人

◆ ◆ ◆ ◆

从2016年9月份完成对EMC的收购,戴尔科技集团成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控股的技术公司。整合后的戴尔技术是一个独特的企业家族,致力于为实现其数字化未来并推动世界各地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组织。凭借戴尔、戴尔易安信、VMware、Virtustream、RSA、Pivotal和Secureworks的优势,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功能,技术与产品的新组合,使得戴尔科技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端到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戴尔FY17财年,公司收入达到749亿美元,在180个不同的国家拥有超过14万名员工。 而在18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公布营收为193亿美元,尤其在其现金流方面高达18亿美元,表现十分出色。公司的全球PC份额连续第18个季度增长。得益于笔记本的出色表现,戴尔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7%,同时亦占据了全球工作站份额第一的位置。

 

 

 

对于戴尔科技集团14万名团队成员来说,在戴尔科技集团诞生一年半之后,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同时也受到各方的肯定,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时刻。这是一个真正的荣誉,同时也证明了戴尔技术集团的价值。正如戴尔的首席人力资源官Steve Price在Direct2Dell上所说的,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广大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以及戴尔的领导团队。这个荣誉反映了我们对于产品技术及服务的变革和创新的共同承诺。

 

◆ ◆ ◆ ◆

持续推动创新

◆ ◆ ◆ ◆

谈到创新,站在数字化浪头的戴尔科技始终非常注重自身的创新能力,每年大约有45亿美金投资于研发。然而戴尔并不是一味地为追求单一的创新,而是将投资集中在对用户和社会造成最大影响的技术上,诸如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等新兴技术以及像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这样的沉浸式计算技术。

 

在这个数字化浪潮汹涌的时代,计算及处理成本正在下降,每一个事物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我们很快就会拥有1000亿个连接的设备,之后不久就可高达1万亿个,物联网将会是我们重点发展的领域。

 

2017年10月,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将整合包括旗下Pivotal、VMware、戴尔易安信,存储和服务器研发能力,以及旨在实现物联网应用的戴尔物联网网关设计,将所有这一切与通过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成果结合起来,戴尔科技将加速自动化与决策进程,从而推动业务创新到达一个全新的水平。

 

对于企业的创新来说,人才的获得和培养至关重要。戴尔科技集团有着完备的人才发展计划,同时鼓励开放,积极的工作方式。在戴尔科技,工位并不那么重要,我们的技术使员工可以在几乎任何一个地方公作,这种思维方式使我们能够灵活地获得最优秀的人才,无论他们居住在哪里。同时也用同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自己的员工转型,创建可持续和创新的商业模式。

 

◆ ◆ ◆ ◆

引领数字化转型

◆ ◆ ◆ ◆

数字化浪潮刚刚开始,未来充满挑战,也更令人期待。无论是戴尔科技集团重新整合后的独特业务架构能力,还是对于创新的持续投资,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预测数字化未来的技术趋势和市场走向,这将对我们工作,生活和商业模式产生极大影响,同时也让戴尔科技能够与像GE,Salesforce这样数以百万的用户深入合作,帮助他们实施IT策略,实现数字化的未来。

 

 

以PC为例,无论是处理能力、带宽、存储容量还是显示技术,这一切都在以每五年提高10倍的速度更新。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的15年,我们将拥有1000倍的功率,速度,效率和能力,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些为最终用户带来的可能性。将这些PC创造的数据与那些一万亿物联网设备所产生的庞大数据相结合,显而易见,拥有一个可以跨越界线,数据中心和云的基础设施计划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就像帮助企业思考他们的多种云架构一样。拥有多种云战略是满足业务需求的关键。但是由于云存储风险,以及无法充分利用数据分析和AI能力来进行规划,接下来,我们将看到“巨型云”的出现,它将把多个私有云和公有云编织到一起,使其成为一个连贯的整体系统。巨型云将为整个IT环境提供一个联合智能的视图。要想让巨型云成为可能,我们需要在网络(在云之间迁移数据)、存储(把数据放在合适的云中)、计算(为负载任务使用最佳处理和加速方案)、编配(在云上把网络、存储和计算连接到一起)中进行多云创新。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将必须纳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下一代IT环境中把自动化和洞察提升到全新的水平。对于IT组织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而这恰恰就是戴尔科技可以帮助实现——数字化和IT转型。

 

◆ ◆ ◆ ◆

 融入企业血液中的社会责任

◆ ◆ ◆ ◆

戴尔科技一直非常注重于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外,还借助供应链的传统优势,将环保创新融入了自身的供应链体系中,并使其成为戴尔科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09年戴尔公司率先在PC产业采用竹制包装 ,并不断创新,接连推出以种植的蘑菇和麦秸为原材料的可持续包装材料 。除此之外,自2004年以来,戴尔公司联合美国和加拿大的Goodwill Industries组织发起了Dell Reconnect 项目,旨在帮助人们更便捷地回收废弃的电子设备,其中包括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显示器、打印机、扫描仪和电脑配件。2012年以来,戴尔已经将超过5000万磅的回收物利用到新产品中。2015年以来,已经在新的戴尔产品中重新使用了200万磅的航天级再生碳纤维,免于这些材料进入垃圾填埋场。

 

 

 

从2017年4月开始,戴尔开始在笔记本上推出行业首个由海洋塑料制作的包装,这些塑料全部收集自海滩、海洋。2018年戴尔将使用16000磅的海洋塑料,而戴尔的承诺是到2025年将回收塑料的使用率提高10倍。同时,戴尔与通用汽车、Trek自行车、Interface和Herman Miller联合组建了NextWave 跨行业组织,旨在创建世界上首个商用规模的海洋塑料和尼龙供应链。

 

 

戴尔科技集团CEO迈克尔·戴尔先生在工作中经常说这样一句话:

 

“我们此时在戴尔所做的一切,关乎于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世界各地的人们。”

 

这就是戴尔科技集团的信念。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29

10:2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