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8个月您可能错过的45条Dell EMC新闻 原创

将这45条新闻连起来看,您会发现Dell EMC一刻不停的创新脚步。通过整合原有两家公司的优势技术,Dell EMC力图为客户提供更优化、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2016年9月7日,戴尔和EMC在大中华区市场以外的地区宣布合并完成。2018年2月5日,Dell EMC品牌在大中华区正式亮相。考虑到品牌一致性的原因,这期间的18个月内,有一批Dell EMC新闻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布。然而,Better late than never。今天,小编就筛选出45条与国内市场相关的新闻汇总在这里,请您过目。

将这45条新闻连起来看,您会发现Dell EMC一刻不停的创新脚步。通过整合原有两家公司的优势技术,Dell EMC力图为客户提供更优化、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2016年大新闻

 

1

2016年9月12日

性能怪兽DSSD新品发布,更快,更强。

DSSD D5机架闪存方案整合了PowerEdge R730服务器,对SAS 9应用软件的运行性能有显著优化作用。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912-01.htm

 

2

2016年9月15日

那些曾经被客户晒出美滋滋的IOPS图片,背后就是它啦。

ScaleIO产品家族增添新成员——ScaleIO Ready Node。ScaleIO是原EMC下的软件定义存储方案(可扩展的块存储,也被叫做server SAN方案),而ScaleIO Ready Node则是全闪存的软件定义存储方案。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915-01.htm

 

3

2016年9月27日

Dell EMC与微软达成进一步合作:Dell EMC对新的微软Azure服务以及微软Exchange和SQL的验证系统提供支持,并进一步支持Dell EMC Hybrid Cloud System for Microsoft的客户。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0927-01.htm

 

4

2016年10月4日

Dell EMC InfoArchive as a Service(IAaaS)发布。同日,Dell EMC InfoArchive 4.1与Dell EMC Clinical Archiving 2.0正式上市。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04-01.htm

 

5

2016年10月11日

Data Domain马不停蹄,继续引领数据保护。

Data Domain产品线更新。新一代Dell EMC Data Domain除了更好的支持闪存之外,也为虚拟环境增强了保护。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1-01.htm

 

6

2016年10月11日

Unity产品线更新。本次免费更新并不干扰客户软件的运行与之前存储的数据,更新后的Unity包含了智能的线内压缩(inline compression)功能,并且支持最新的闪存驱动。针对数据中心的使用场景,Dell EMC为公有云(包含Virtustream)加入了一个集成的文件分层(integrated file tiering)以及CloudIQ存储分析平台。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1-02.htm

 

7

2016年10月11日

小身材,大能量。

VMAX 250F企业级全闪存存储方案发布。与此同时,Dell EMC对整个VMAX全闪存阵列系列升级了HYPERMAX操作系统,其中包含了线内压缩(inline compression)特性以提升存储效率。Dell EMC还针对全闪存平台发布了新的VPLEX VS6。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1-03.htm

 

8

2016年10月11日

588天,Dell EMC史上销售额最快达到十亿美元的产品之一,"second to none"。

Dell EMC宣布XtremIO全闪存阵列(AFA)产品线带来了一个营收新高峰。根据IDC的报告,XtremIO占据了全闪存市场上40%的营收份额,几乎是第一竞争对手的2.5倍。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1-04.htm

 

9

2016年10月18日

Dell EMC公布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新计划将整合原来的Dell和EMC各自的合作伙伴体系,准备在2017年2月启动。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8-01.htm

 

10

2016年10月19日

站在PowerEdge和vSan的肩膀上... ...

Dell EMC宣布将PowerEdge集成到VxRail设备与VxRack System 1000超融合架构(HCI)当中。由于与VMware的密切合作关系,客户只需与一个供应商合作就可以得到完整的HCI解决方案。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2.htm

 

11

2016年10月19日

Dell EMC发布Analytic Insights Module(AIM 模块。该模块是包含了软件、硬件、服务一体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用来做快速的大数据分析,也可以用来作为云原生应用的开发。该方案专门针对企业数字转型的需求而设计,支持企业内数据/云端数据的快速搜索、快速收集与快速分析。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3.htm

 

12

2016年10月19日

宇宙第一Isilon,非结构化数据就选它。

Isilon产品家族的新成员——Isilon All-Flash发布。Isilon All-Flash结合了闪存技术的性能与Isilon产品家族在可扩展NAS方面的成就。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5.htm

 

13

2016年10月19日

Dell EMC弹性云存储(Elastic Cloud Storage,ECS)产品线迎来了3.0版本的发布。配合PowerEdge服务器,ECS 3.0有望帮助那些使用公有云存储的企业降低60%的TCO。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6.htm

 

14

2016年10月19日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数据保护,Dell EMC就能以什么样的方式提供。

Dell EMC针对现代数据中心发布了软件定义的云数据保护方案。原本专有备份装置的功能现在被单独以软件方式抽离出来,可以运行在PowerEdge服务器上。由此,客户们现在可以在云环境中使用这套数据保护方案。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7.htm

 

15

2016年10月19日

Dell EMC为SC系列(原名Compellent)提升了用户体验,该系列存储阵列的用户们也可以用到原本专属于EMC客户的存储管理、迁移和数据保护功能了。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8.htm

 

16

2016年10月19日

OpenScale Payment Solutions发布。该产品方案为企业的技术消费提供了更多灵活选项。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019-09.htm

 

17

2016年11月7日

 

基于ESG测试3家厂商,Dell EMC云数据保护节省68%成本

Dell EMC NetWorker与CloudBoost发布,这两个产品可以为企业在AWS上运行的应用提供保护。与此同时,Dell EMC还发布了用于保护Amazon S3上数据的Data Domain方案。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107-01.htm

 

18

2016年11月15日

Dell EMC发布HPC产品家族的多项更新,包括:Dell EMC HPC System for Life Sciences中引入了PowerEdge C6320p服务器;Cycle Computing云编排软件的加入;与Intel的进一步合作;NVIDIA Tesla GPU与Pascal的引入等。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6/20161115-01.htm

 

2017年大新闻

 

19

2017年1月10日

Dell EMC启动ProDeploy Client Suite服务,该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快速部署服务器。ProDeploy Client Suite有三个服务级别以及相对应的培训认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110-01.htm

 

20

2017年2月8日

Dell EMC正式开启新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曾于2016年10月18日公布。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208-01.htm

 

21

2017年2月16日

2U4节点起步,业务再大也不怕。

Dell EMC宣布其混合云平台Dell EMC Enterprise Hybrid Cloud(EHC)将可在Dell EMC VxRail设备上使用。EHC on VxRail的一个极大好处是,企业可以从小做起,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将其混合云扩大至超融合架构之上。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216-01.htm

 

22

2017年2月23日

Dell EMC合作伙伴计划改善,新增了“云服务供应商”类别(service provider track)以及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案工程实践标准。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223-01.htm

 

23

2017年4月18日

Dell EMC公布了其在开源项目REX-Ray上的贡献情况。REX-Ray是一个开源的容器存储编排引擎,当时已经加入了Docker认证计划并在Docker商店中发布有卷管理插件。此外,Dell EMC还公布了一些在通用容器存储接口项目(universal 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和Polly项目上的合作进展。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418-01.htm

 

24

2017年5月4日

Dell EMC进一步加强在云计算领域与微软的合作,发布了Dell EMC 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这是一套基于微软Azure技术栈的混合云实现方案,也是此前已经发布的Dell EMC Enterprise Hybrid Cloud与Dell EMC Native Hybrid Cloud的延伸。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4-01.htm

 

25

2017年5月8日

历久弥新,越来越好!

Dell EMC 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对外亮相。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2.htm

 

26

2017年5月8日

Dell EMC超融合架构(HCI)产品家族更新,包括Dell EMC VxRail系列、VxRack系列以及XC系列。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4.htm

 

27

2017年5月8日

Dell EMC全闪存存储产品家族迎来一系列更新:VMAX 950F,XtremIO X2,Dell EMC Unity全闪存存储的新版本,SC5020混合存储阵列,以及Isilon的新版本。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5.htm

 

28

2017年5月8日

Dell EMC云数据保护产品家族(Cloud Data Protection)迎来新成员——集成数据保护设备(Integrated Data Protection Appliance)。该设备专门针对容灾情况下的数据备份与数据保护需求而推出。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6.htm

 

29

2017年5月8日

Dell EMC ScaleIO、ECS、IsilonSD Edge产品更新,Project Nautilus发布。这些新版本软件针对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进行了优化。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7.htm

 

30

2017年5月8日

Dell EMC公布其在开放网络技术(Open Networking)方面的一些新成果,包括基于Open Networking实现了25GbE单机交换能力的S5100-ON系列,以及针对16GB/32GB光纤信道进行了优化的S4100-ON系列。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508-09.htm

 

31

2017年6月21日

Dell EMC的高性能计算(HPC)在ISC 2017大会上名列TOP500和Green500排行榜。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621-01.htm

 

32

2017年6月29日

419天!又一个Dell EMC史上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

Dell EMC宣布Unity产品家族累计营收已经超10亿美元。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629-01.htm

 

33

2017年7月11日

Dell EMC 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开始在全球发售。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711-01.htm

 

34

2017年8月28日

VMware与Dell EMC合作推出VMware Cloud on AWS解决方案。在这个合作中,Dell EMC专注于数据保护方案的提供。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828-04.htm

 

35

2017年8月28日

Dell EMC Data Protection产品线更新,与VMware技术栈进一步集成,在VMware环境下(包括AWS上的VMware环境下)进行数据保护操作的易操作性、透明度、自动化程度、可扩展性等方面均有所优化。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828-03.htm

 

36

2017年8月28日

Dell EMC超融合架构产品家族更新,对VMware进行了进一步优化:VxRail、VxRack SDDC、Enterprise Hybrid Cloud、Native Hybrid Cloud均发布了更新。另外,Dell EMC与VMware双方合作发布了VMware Ready Systems from Dell EMC,一套帮助混合云客户进行部署、配置和软件生命周期管理的工具。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828-02.htm

 

37

2017年9月12日

Dell EMC与IBM合作推出VMware Solutions on the IBM Cloud。该合作内容为:Dell EMC的企业客户可以在IBM Cloud上使用VMware解决方案,IBM Cloud则在其基础架构中引进Dell EMC的设备产品,并加强对VMware的支持。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912-03.htm

 

38

2017年9月12日

今年MWC,看到VMware展区上的vCloud NFV了吗?

Dell EMC与VMware合作发布VMware vCloud NFV平台的技术预览,该平台可直接与OpenStack对接使用。NFV(网络功能虚拟化)一直是通信运营商们关心的领域。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912-02.htm

 

39

2017年9月19日

Dell EMC新的SC产品SCv3000发布,这是SC家族的入门级产品,却包含了企业级的自动化、数据移动和高性能。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919-01.htm

 

40

2017年9月20日

Dell EMC宣布与Splunk加深合作关系。Splunk的特长是运维智能/机器数据采集分析,双方将提供打包解决方案,联合帮助客户解决基础架构和应用方面的问题。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920-01.htm

 

41

2017年9月27日

Dell EMC宣布与微软的进一步合作,XC系列、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以及Ready Bundle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均有更新。本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混合云+超融合架构+数据分析方案的组合搭配。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0927-01.htm

 

42

2017年10月4日

Dell EMC公布了其在开放网络(Open Networking)方面的一系列新成果,包括S4200交换机的发布、对25GbE的推动、OS10企业版的发布,以及对SD-WAN的推动。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1004-01.htm

 

43

2017年11月7日

购买无忧,安全有保障。

Dell EMC SC产品系列添加了两个新成员——SC5020F与SC7020F,Unity软件也迎来了一次更新——Unity v4.3 OS,新软件支持免中断更新与文件同步功能。跟随本次更新,Dell EMC还发布了Future-Proof Storage Loyalty Program(面向未来的存储忠诚度计划)。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1107-01.htm

 

44

2017年11月13日

Dell EMC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方面带来了两个新发布:软件层面的Dell EMC Machine Learning and Deep Learning Ready Bundles用于部署和使用,硬件层面的Dell EMC PowerEdge C4140利用了最新NVIDIA GPU和Intel Xeon Scalable芯片的能力。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1113-01.htm

 

45

2017年11月30日

Dell EMC宣布基于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的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涵盖VxRail系列和XC系列。

https://www.emc.com/about/news/press/2017/20171130-01.htm

 

了解某条新闻详情,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您有什么想法,也欢迎留言评论~

来源:Dell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9

15: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