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春季峰会

未来的企业商业形态会是什么样?新商业还会带来哪些新价值?产业互联浪潮下,如何将这些新价值最大化?尽在 2018年4月19日 北京 新商业·新价值 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
 
时间: 2018-04-19
地点: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
主页: http://www.41huiyi.com/event-1456868827.html
  •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春季峰会

2018年的今天,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成为大势所趋。没人会否认,我们今天的商业形态,和十年前、五年前都有了巨大的差异。

过去,我们审视一家企业的类型,总会有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之分,但今天,传统企业纷纷尝试互联网+转型,我们很难再看到一家通常意义上的传统企业。

机遇正是来源于此。

中国商业形态已经有了颠覆式的变化,中国企业的发展不再是粗放式的。不论是出于精细化管理需求,还是对优化内部结构转型升级的探索,我们正在看到越来越多的“新型”企业。

为这些企业提供服务、创造价值,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产业互联的声音不绝于耳。

正是因此,2015年,SaaS行业爆发。从企业协作到销售管理,再到企业流程优化、生产管理等各个方面都有开始有诸多服务商先后崛起,这又进一步推动了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未来的企业商业形态会是什么样?新商业还会带来哪些新价值?产业互联浪潮下,如何将这些新价值最大化?

尽在 2018年4月19日 北京 新商业·新价值 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

会议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演讲主题: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

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春季峰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30

18: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