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2018 北京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AI生万物)

GMIC北京2017大会5万人参与的景象犹在眼前,GMIC北京2018又拉开了启动大幕。2018年4月26日-28日,我们又将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和科技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时间: 2018-04-26/28
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页: http://www.gmic.cn/
  •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GMIC北京2017大会5万人参与的景象犹在眼前,GMIC北京2018又拉开了启动大幕。2018年4月26日-28日,我们又将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和科技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站在AlphaGo Zero、量子技术、区块链等各种新技术持续爆发的时代关口,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中国互联网与科技的历史,从时代的角度来剖析中国互联网与科技的未来:

1998年-2007年 中国PC互联网的黄金十年

1998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腾讯、新浪、京东、搜狐都纷纷成立,奠定了中国互联网在全球市场的地位,直至今日,这些即将迎来20年诞辰的企业仍屹立在行业之巅。以网易、新浪、搜、腾讯为代表的“四大门户”共同拉开了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帷幕,深刻影响了中国的经济、社会的发展。

2008年-2017年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黄金十年

2008年,iPhone的入华标志着中国互联网进入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小米、微信、美团等明向企业纷纷崛起,成为大众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在市场、资本等力量的共同作用下,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也超越了欧美等传统科技强国,实现了从“copy to China”到“copy from China”的逆转,成就了新的全球经济奇迹。

2018-2027 下一个黄金十年?

马上就将到来的2018年,移动互联网早已渗透至各行各业,成为了社会经济、大众生活的基本与必备要素,而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子技术等各种新概念、新技术则成为了当前全球科技界新的热点。这些技术的发展前景如何,中国的机遇又如何,成为所有人的关注焦点。对此,国内外的专家一致预测,在这些新的技术领域,中国的技术研发、人才储备、创业环境和资金配套等优势将更为明显。对中国而言,下一个“黄金十年”是否真将开启,我们是否可以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科学与科技的力量以及千千万万的科学家、各种人才的努力才达成的。

为此,我们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2018年广邀全球知名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齐聚北京,倡议“科学复兴”,共同探索未来。

我们也诚挚地邀请关心科学与科技的每一位您,以参会嘉宾、赞助商、参展商、合作伙伴、娱乐界明星、媒体或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进来,希望您能与我们共同为“科学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过去的十年里,长城会一步一个脚印,有幸见证并推动了中国乃至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我们每一次成长,与你们的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借助GMIC这个平台聚集更多创新力量,一起携手走得更远更长,放眼整个全球世界,让“科学复兴”从愿景变为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GMIC北京2018,我们再次相约!

GMIC 2018 北京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AI生万物)

关于GMIC

GMIC大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会议,被认为是创新领域的风向标。作为长城会的旗舰平台,GMIC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10年。

截至目前,GMIC大会已成功举办九届,覆盖全球三大洲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全球人口前五大国家和全球主要的几个创新中心,分别为北京、东京、硅谷、纽约、特拉维夫、班加罗尔、圣保罗、台湾、香港、悉尼、雅加达等。

2016年起,GMIC旗下又衍生出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为邀请制闭门峰会,旨在汇聚全球享有世界声誉的顶尖科学家、创新企业领袖及前瞻投资人,通过深入探讨和全面展示前沿研究成果,探寻人类与商业的未来发展脉络。

2018年,GMIC将继续在全球多地举办。

2008 – 2018,是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直至重塑民众生活的十年,也是GMIC大会乘势而起的十年。2018年是GMIC的节点,更是一个全新时代──“AI”时代的起点。

自2017年3月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这个科技界的专业词汇,如今已经席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的焦点。

GMIC北京2018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我们过去十年,提出过“移”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时代;未来十年GMIC,科学复兴,“AI”生万物……

人工智能泰斗级人物Geoffrey Hinton、Yann Lecun,基因测序教父Craig Venter,图灵奖获得者Shafi Goldwasser……这些都是GMIC北京2018大会的确认嘉宾。大咖云集的GMIC大会现已步入倒计时,这个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创新者大会,和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对号入座,我们应该关注什么?今日,活动家为大家详细介绍GMIC北京2018大会的会场及展区规划。

会议:四大板块 三大支撑

GMIC 2018 北京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AI生万物)

GMIC北京2018会场规划

本届GMIC大会共设20个高峰论坛,包括主会场、邀请制会场、垂直分会场以及品牌专场四大板块。整个会议内容采用“1+2+N”的架构,其中“1”代表AI主论坛,体现本届大会全面拥抱AI的决心;“2”为两个前沿峰会,生命科学高峰论坛、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N”代表垂直会场和品牌专场,延续GMIC大会覆盖面广、与行业产业深度结合的优势。

主会场方面,GMIC大会一改往年单一主论坛的设置,特设两天不同关注重点、同样重磅的AI主论坛,从平台和算法到企业级AI应用,系列话题,多元探讨,场场精彩。此外,2018年正值GMIC大会十年,主办方还将邀请GMIC舞台十年间出现的商界大咖进行对话,令人备受期待。

垂直分会,GMIC大会的自办会场,今年大会设置十余个分会场,话题涵盖生命科学、区块链、全球化、移动营销、教育、医疗、大文娱、企业级服务、跨界投资等多个议题,与主论坛并行举办·,深度和高度兼顾。

高规格的品牌合作专场是GMIC大会多年来的一大特色。截止至目前,本届GMIC大会确认举办的品牌专场包括:Facebook企业专场、Twitter企业专场,以及“新餐饮,智未来——2018餐饮新连锁趋势峰会”。作为国际最受欢迎的两大社交平台,Facebook和Twitter选择在同一个会议上合作专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而这一事实也再次印证了GMIC大会的影响力。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会场简介:

GMIC 2018 北京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AI生万物)

展区:22,000平方米 全新参展体验

GMIC大会展览区将设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占地22,000平方米,与会议同时开放。作为GMIC大会的重要板块,展览区是中外参展品牌和企业集中展示的最佳平台。2017年,GMIC展区吸引了腾讯、高通、微博、滴滴出行、雷克萨斯、福田、Google、荣耀、华星光电、赤子城、努比亚、科大讯飞、有米科技、竹间智能、个推等行业巨擘和新锐企业代表参与,更有法国、韩国、以色列、美国等国家展团参与。

GMIC 2018 北京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AI生万物)

GMIC北京2018展区规划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览区按照主题进行划分,共设置11个主题展区,与会议内容相呼应,还设置了完善的商务洽谈区、互动展区和休息区,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参展体验。主题展区包括:

AI平台

AI基础软件

AI技术应用

国际AI展团

区块链

移动营销

AI+安防

AR/VR互动体验区

未来零售

未来出行

Mini展区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30

18: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