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集团荣获Mediazone颁授的 “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伙伴大奖

大中华区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获得被喻为“商界奥斯卡”的“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中的“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伙伴大奖”。

(中国北京,201864)大中华区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获得被喻为“商界奥斯卡”的“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中的“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伙伴大奖”。

作为香港领先英文出版集团之一的Mediazone于2013年授予第一线集团“香港最具价值企业大奖”暨“大中华区最具价值ICT服务供应商大奖”。

今年,第一线集团勇夺“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伙伴大奖”,表彰集团过去20多年来对于拓展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的贡献。

颁奖典礼于6月1日在香港黄金海岸酒店隆重举行,当日同时举办智慧城市的论坛—所有活动均以“中港合作伙伴”为主题。活动由第一线集团香港区销售部总经理郑章斌与市场及企业传讯部集团总监陈珮珊代表出席。

颁奖晚宴上,郑章斌发表了以“企业IT在大中华区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的演讲,阐释科技的快速发展如何每天“改变”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商业世界。

此外,智慧城市论坛还包含来自AECOM、联款通及菲利普莫里斯等大型企业的演讲。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此‘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伙伴奖’的殊荣,更获邀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彰显第一线集团已成功被企业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IT合作伙伴,而此项殊荣更表彰了我们在发展、创新及市场营销方面的卓越成就。”

他补充:“近2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为企业提供优质、可靠及可扩展服务,并将继续利用我们强大的本地网络节点及全国性的网络覆盖,扩大我们针对客户的范围及规模需求而量身订制的整合解决方案。”

文立亦表示,自集团在内地的运营公司—深圳第一线通信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荣升为“中国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首批正式会员后,集团继而获得Mediazone的奖项,这无疑是对我们的莫大鼓励。

Mediazone集团自1999年起一直在香港从事出版及活动举办,其著名的奖励计划在过去十多年来不断鼓励本地领先品牌。

该集团的编委会根据企业在各行各业的成就、对香港的贡献、年度表现及领导角色等其他因素评选出得奖者。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4

17:4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