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从浅到深的定制化,从服务器、存储、工控机到网关,从专业到专家团队,戴尔易安信OEM“花式”改造,助力您轻松应对数字化转型变化。

从浅到深的定制化,

从服务器、存储、工控机到网关,

从专业到专家团队,

戴尔易安信OEM“花式”改造,

助力您轻松应对数字化转型变化。

 OEM是当今大协作趋势下的一种必由之路,也是资源合理化的有效途径之一。在亚洲,日本企业为迅速占领市场,降低生产成本,最早采用了国际OEM的生产贸易形式。其中,台湾早已成为全球PC机最大的OEM基地,印度亦是通过OEM的方式成为世界最大的计算机软件出口国。

在IT业,从技术到零部件,再到软件的功能模块,有几间IT厂商可以做到全能?只有OEM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这样可以省去那些所谓的资产(厂房、设备、办公楼等)带来的负担。甚至有人称: OEM造就整个IT产业!

尤其最近讲到最多的就是怎样转型,无论是IT转型还是数字转型。介于这个话题,我们也来分享一下戴尔易安信OEM是如何帮到您的。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多元化产品,以变应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为你的质量,就是你世界的品质,这就是戴尔易安信OEM的价值。然而,太多的竞争或多或少地破坏了这个市场。为了帮助客户拨开迷雾,OEM团队在这无常的处境下做到了产品多元化,服务全球化,由浅到深的定制化,以及较长的生命周期去满足各行业的需求。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随着4.0的工业革命进行中,戴尔易安信OEM也在进行着变革。戴尔易安信OEM解决方案将会协助你一起进入这个变更时代。

不想用价格拼市场,想让拥有自主IP(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获得更多市场占有率,想拥有自己的品牌,可能都是你转型中遇到的问题。(后面有案例分享,仅供参考)

戴尔易安信OEM团队如何帮您解决这些顾虑呢?

戴尔易安信OEM专家式的产品管理及顾问式销售和迈向全球的服务,与你探讨并协助管理你公司的顾虑,及时帮你找出适合你的解决方案。戴尔易安信OEM提供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你面对市场的解决方案并且可以拥有自己所属的品牌。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这是基于体验和实验为一体的设计和长生命周期的XL产品,加上你自己的IP,即可完成你想要的贴牌及定制化服务。无论是嵌入式、附带式还是设备式,解决方案使你提高IP价值感的同时,还获得了更长的产品销售周期和更轻松的产品切换。尤其是戴尔易安信OEM迈向全球的服务,使你的一带一路不只是局限于本地,也会是你全球化的合作伙伴。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OEM“小百科”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对戴尔易安信OEM的核心价值、核心力量、核心团队,如何使你的方案取得更好的端到端效应有了一定的了解。

戴尔易安信OEM定义:

戴尔易安信OEM支持那些客户通过拥有自己IP并整合戴尔产品,来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并销售给其客户的企业案例。再清楚些就是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理想。因为有自己的品牌可以排除和市场竞争和确保自己最大化利益。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您可以通过戴尔易安信OEM提供的以下三大类OEM合作伙伴关系发现商机:

嵌入:

根据这类协议,数据库或半导体这类OEM产品被第三方融入其产品或解决方案中(如:嵌入式、集成或附加)。这个OEM产品并不是隐藏的,而是可以在最终产品的推广中出现的,例如:贴有“Intel Inside”标签的PC。

贴牌:

这类协议涉及在产品中使用不同的品牌名称,这种做法在硬件市场较为常见。其中一个案例就是存储市场,例如厂商将获取一个OEM产品,并贴上自己的品牌,从而填补其产品线。

业务流程外包(BPO):

通过这类协议,公司在其提供给最终客户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中使用OEM产品。如Dell EMC软件及硬件售出给OEM的客户,并集成到后者的解决方案中,再销售给他们的客户。

什么才是最直接的赚钱方式?

案例分享:

某客户拥有自己的IP,其主营项目是帮助客户做数据恢复(data recovering)。为了使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及建立自己的品牌,OEM团队以嵌入式及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完成了客户的需求。帮助其实现了客户利益扩大化,且有了客户自己的品牌,这样也降低了客户在市场上竞争的价格风险。7年后的今天,NPS调查显示,该客户依旧是戴尔易安信的客户之一。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变化,变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戴尔易安信以专业的团队和优良的品质,帮助客户抓住变化,抓住任何属于OEM的机会,实现了各种改革。未来,OEM团队会继续和您一起并肩合作完成您的辉煌任务。

小小请求,如有疑问随时和戴尔易安信团队联络。OEM团队期待和你的合作。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9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