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原创

近日,戴尔易安信宣布推出最新的集成式数据保护应用装置(IDPA)——戴尔易安信IDPA DP4400,提供简单而强大的融合数据保护,助力中型企业进行IT转型并应对数据的蔓延和复杂性。

雨还在下!!

没错,今儿叫醒小编的除了闹钟

和对工作的强烈(K)责(P)任(I)外,

还有雷声,雨声!!

昨天,有人的鞋爱上了远方,

随着雨水去浪迹天涯。

有人的车爱上了桑拿,

在雨水中迟迟不肯起身。

而西二旗的守护者爱上了执着,

让苍天知道他不认输!

小编就更厉害了,爱上了游泳,

哪里有水哪里就能浪~~

昨晚,涌现了无数中国好人,搭载

顺路的同事、朋友、甚至被困路边的陌生人。

雨虽没停,却让小编看到了彩虹般绚丽的人格~

今天,HR是否会延续这种美好的人格,

发布大雨不记考勤的通知呢?

首先,希望他没被困在路上吧……

雨水会持续到本周三,

请所有像小编一样热爱工作的盆友们带好雨具,

认真工作

比如,今儿给大家安利一款"神器"

近日,戴尔易安信宣布推出最新的集成式数据保护应用装置(IDPA)——戴尔易安信IDPA DP4400,提供简单而强大的融合数据保护,助力中型企业进行IT转型并应对数据的蔓延和复杂性。

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戴尔易安信 IDPA DP4400

 构建完善的数据保护一直是中型企业所面临的一个挑战。以往,针对这些企业的企业级产品通常更昂贵、复杂,或通过牺牲性能、效率以及对应用的支持以维持低成本。戴尔易安信为中型企业全新开发了IDPA DP4400,这一简单但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级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恢复功能。IDPA DP4400还提供内置的云就绪功能,包括通过上云进行灾备和长期数据保留。

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戴尔易安信 IDPA DP4400

戴尔易安信数据保护总裁Beth Phalen表示:“多年来,中型企业一直没有规格和价位合适的综合数据保护解决方案,IDPA DP4400应运而生。我们提供一个融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它易于使用且极为强大,支持庞大的应用生态系统并可扩展到云。IDPA DP4400为中型数据中心提供了出色的现代化特性和功能,以极低的成本帮助客户保护数据。

简单而强大

成本更低的保护解决方案

IDPA DP4400集简易与高性能于一身,适合中型企业和远程与分支办公室(ROBO)环境。它为这些企业、机构提供成本更低的保护解决方案,并受戴尔易安信“未来无忧存储保障计划”的保护。

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IDPA DP4400是一个基于戴尔易安信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的高密度2U融合数据保护装置,其主要特性包括:

☆  可自行安装,具有易于使用的HTML5用户界面:使IDPA DP4400非常适合在中型企业及远程和分支办公室内部署和管理。

☆  本地扩展,无需停机:通过一个许可证密钥,单个24TB装置即可原地扩展至96TB,无需购买额外的硬件。

☆  以平均55: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保护更多数据:IDPA DP4400可以保护大约5PB可用数据容量。同时,如计入长期用于数据保留的本地云层,受保护的总可用容量可以提升至14.4PB。

☆  支持庞大的应用生态系统:支持MySQL和MongoDB等现代应用(包括物理和虚拟环境)以及多种管理程序(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

☆  通过NVMe闪存提供强大的性能:将备份时间缩短最多2倍;如只备份消重后数据,可将带宽要求降低最多达98%;提供虚拟机即时访问和恢复的同时,能够支持多7倍的备份流以满足严苛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和恢复点目标(RPO)。

☆  云就绪解决方案:每台IDPA DP4400都面向云灾备和云层各附带5TB许可以及一个戴尔易安信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启动包,后者包括五台虚拟机和一年期订阅。

IDPA DP4400通过现代化的HTML 5用户界面简化了数据保护的管理,该界面实现了管理、监测和报告等日常任务的自动化。此外,与VMware原生工具、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和Oracle RMAN的集成让应用管理员可以在熟悉的用户界面内使用保护功能。

平均重复数据删除率达到55:1,IDPA DP4400还提供高效、经济的本地云端灾难恢复(至亚马逊AWS)和端到端编排——三次点击实现故障时切换,两次点击实现故障时恢复——都不需要额外硬件。

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IDPA DP4400针对VMware环境进行了优化,领先的集成让虚拟机管理员可以从本地vSphere用户界面直接进行最常见的备份和恢复任务。在单个2U装置中保护最多5倍的虚拟机并在整个VMware数据保护堆栈(虚拟机部署,代理部署和数据移动到保护存储)上实现自动化,IDPA DP4400可以轻松且经济地扩展以保护更多虚拟机。通过领先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带宽利用,它还提供更快速的VMware备份和恢复,以及更高效的网络和容量。

7.17 雨一直下…今儿介绍一款应“保护”而生的产品

IDPA DP4400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和总体拥有成本——保护成本最多降低80%。通过将备份速度最多提升2倍、在单个2U装置中提供多20%的容量以及高达平均55: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IDPA DP4400在同类型产品中带来最低的保护成本。

为客户带来多一层保障

 

IDPA DP4400已被纳入戴尔易安信“未来无忧存储保障计划”,提供三年期满意度保障、硬件投资保护、最高55:1数据保护重复数据删除率保障以及明确定价,以一致且可预测的保障定价让客户更加安心。

客户引言

“IDPA DP4400是一款杰出的一体化产品。它高度可扩展,让你拥有非凡的扩展能力。它来自戴尔易安信,因此值得信赖,我不需要做很多调研和审核即可确保它会适合我。它让人放心。”

 

——Brian Linden

Melanson Heath IT总监

客户引言

安装IDPA DP4400非常简单。我们只用了两个小时就把它投入使用。我不需要耗费很大精力就可以把这个2U装置安装到机架上。插线之后即可备份我们的数据。就是这么好用!” 

 

——John Sharp

The Vollrath IT经理

合作伙伴引言

“在IDPA DP4400发布之前,客户需要单独部署数据保护软件组件,使得有些客户未能利用到可用、有效的监测、搜索、分析和报告工具。戴尔易安信IDPA DP4400集成式数据保护应用装置引入了简单且直观的管理界面及企业级功能。IDPA DP4400帮助节约时间、降低总体风险,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深入洞察其数据保护环境所需的工具,成为中小型企业客户的理想选择。”

 

——Seife Teklu

Arrow Electronics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行业分析师引言

“当今的机构,特别是中型企业,正面临越来越高的复杂性——无休止的数据增长、应用多样化、越来越多的用户以及资源限制,因此他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来应对现有员工面临的挑战。然而,用户不希望为了性能或功能而牺牲简易性。通过IDPA DP4400,戴尔易安信为期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中型企业提供了高性价比、易于使用并具备现代化数据保护功能的解决方案,确保其数据的安全并支持从灾难中快速地恢复。”

 

——Phil Goodwin

IDC存储系统与软件研究总监

来源:戴尔易安信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0

18: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