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北京站

DevOps作为打破开发和运维之间壁垒的方法论,在打通应用全生命周期工具链路的过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如何高效实现敏捷运维,如何让运维更加敏捷化,俨然成为当下所有企业的必答题目。
 
时间: 2018-09-21
地点: 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E-Mail jiangwenjuan@dbaplus.cn
主页: http://gdevops.com/
  • 用微信扫一扫
    参与话题互动
 

DevOps作为打破开发和运维之间壁垒的方法论,在打通应用全生命周期工具链路的过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如何高效实现敏捷运维,如何让运维更加敏捷化,俨然成为当下所有企业的必答题目。

全球敏捷运维峰会(Gdevops2018),是国内唯一同时覆盖一线与二线城市的高端技术峰会,在各地均有极大影响力。目前已成功巡回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五城,主题覆盖敏捷运维、数据库、云与架构等重点方向。Gdevops峰会汇聚DBAplus社群数百专家资源,是与政府、企业携手打造的敏捷运维领域标杆盛会,全面覆盖从DBA、运维工程师到CXO等所有技术圈层、从互联网、电信、金融、交通到物流等重点行业,在业界、媒体界具有极大影响力。

会议亮点

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北京站

嘉宾信息

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北京站

日程信息

Gdevops全球敏捷运维峰会——北京站

部分演讲嘉宾剧透

演讲嘉宾:沈剑

演讲主题:非业务技术部门该怎么带?

嘉宾介绍:58沈剑,互联网架构技术专家,“架构师之路”公众号作者。曾任百度高级工程师,58同城高级架构师,58同城技术委员会主席,58同】城C2C技术部负责人。现任58到家技术委员会主席,高级技术总监,负责58速运研发与管理工作。本质,技术人一枚。

演讲嘉宾:宋辉

演讲主题:从可视化、自动化到智能化的企业级AIOps演进与落地

嘉宾介绍:10年以上Oracle数据库技术支持、运维管理经验,支持过的数据库超1000套,长期为大型企业核心业务系统数据库提供方案设计、性能优化、故障处理、应急容灾、安装配置等技术服力。在15年的数据库项目管理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包括:全球最大的OLTP系统与OLAP系统数据库设计维护经验,16个RAC集群大规模数据库系统设计维护经验,500公里以上ACTIVE DATAGUARD数据库容灾系统规划实施经验,各种疑难杂症问题处理经验,各种平台版本数据库维护、优化经验等,在性能优化、规划设计、故障处理、安装配置等技术领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处理经验。

演讲嘉宾:裴丹

演讲主题:基于AIOps的无人运维

嘉宾介绍:裴丹博士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长聘副教授、特别研究员、青年千人。他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AIOps。目前与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在AIOps领域都有合作。裴博士在美国UCLA获得了博士学位,之后加入美国AT&T研究院担任资深研究员、主任研究员。裴博士在智能运维领域发表了100余篇学术论文和20多项美国专利授权。他是ACM和IEEE的Senior Member。

演讲嘉宾:张小虎

演讲主题:面向数据的运维实践指南(拟)

嘉宾介绍:中国电信甜橙金融 信息技术部技术总监

演讲嘉宾:刘华

演讲主题:银行项目落地DevOps的难点及攻克之道

嘉宾介绍:就职于汇丰16年。超过16年软件开发经验,超过10年项目和团队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和开发经验。早期敏捷践行者,起步于极限编程,精通各种主流敏捷与DevOps方法、实践及工具。精通Java前后端开发及相关框架与技术。曾担任多个全球敏捷团队的技术主管和带领部门进行敏捷与DevOps转型。撰写的图书《硝烟中的猎豹行动——大型IT项目的敏捷转型故事》即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演讲嘉宾:张良

演讲主题:小米智能SQL优化与改写

嘉宾介绍:小米智能云运维部DBA负责人。八年数据库相关产品运维及开发经验,曾就职于百度(资深DBA)、豌豆荚(DBA负责人)等互联网公司,目前负责小米智能云数据库架构优化及及团队建议。精通大规模数据库系统运维及架构优化。

演讲嘉宾:陈东明

演讲主题:论复杂业务需求下的大并发、分布式系统设计和优化(拟)

嘉宾介绍:陈东明,饿了么北京技术中心架构组负责人,负责饿了么的产品线架构设计以及饿了么基础架构研发工作。曾任百度架构师,负责百度即时通讯产品的架构设计。具有丰富的大规模系统构建和基础架构的研发经验,善于复杂业务需求下的大并发、分布式系统设计和持续优化。

演讲嘉宾:李丹

演讲主题:DBA与RD如何更优雅地驾驭MongoDB

嘉宾介绍:罗辑思维首席DBA及MongoDB中文社区北京分会主席,曾任奇虎360数据库技术专家。近9年专职数据库从业经验,主要从事MySQL、MongoDB、自动化运维及私有云平台建设,专注于开源数据库MySQL、MongoDB等相关技术领域的学习与研究。

演讲嘉宾:George Hurn-Maloney

演讲主题:世界五百强的DevOps套路(拟)

嘉宾介绍:George于2016年底创立了全球领先的DevOps平台JFrog的中国分公司。George 在国内的数据中心、服务器架构、移动应用运营,以及DevOps领域拥有超过8年的经验。

演讲嘉宾:王磊

演讲主题:银行业图数据库选型、分析与实践

嘉宾介绍:现任职光大银行科技部数据领域架构师,曾任职于IBM全球咨询服务部从事技术咨询工作,具有十余年数据领域研发及咨询经验。目前负责全行数据领域系统的日常架构管理、重点系统架构设计及内部研发等工作,对分布式数据库、Hadoop等基础架构研究有浓厚兴趣。

演讲嘉宾:杨建荣

演讲主题:MySQL优化实战课程

嘉宾介绍:《Oracle DBA工作笔记》作者,竞技世界资深DBA,前搜狐畅游数据库专家,Oracle ACE,YEP成员,拥近十年的数据库开发和运维经验,目前专注于开源技术,运维自动化和性能调优。拥有Oracle 10g OCP、OCM、MySQL OCP认证,对shell,Java有一定的功底,现在每天仍在进行技术分享,每天通过微信,技术博客共享,已连续坚持1500多天。

 

会议议程:详情请登录峰会官网:gdevops.com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7

11:4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