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云科技携手雪松控股,以API撬动行业变局

白山云科技8月2日宣布与世界500强企业雪松控股达成合作,并基于过去成功的合作案例,被雪松控股授予“优秀合作伙伴”。

白山云科技8月2日宣布与世界500强企业雪松控股达成合作,并基于过去成功的合作案例,被雪松控股授予“优秀合作伙伴”。双方将借助以API架构风格为突破点的混合云集成平台,共同探索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思路。

雪松控股是一家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旗下拥有齐翔腾达、希努尔两家A股上市公司,以及供应链、化工、文旅、地产、社区生态运营和金融服务等六大产业集团。

数字化是发展创新型服务和提升产业运营效率的关键推动因素。雪松控股已完成主数据系统、BPM系统、人事财务管理系统等大量信息化系统建设,而各大系统集成面临巨大挑战。由于跨产业部门沟通协调等客观条件限制,影响了深度集成的时效性和稳定性。

白山与雪松控股从社区集团展开合作,打造核心集成平台。通过集成编排平台建设打通内部资源,满足快速引入外部IT资源及新技术的需求,解决了内部信息孤岛问题。在短时间内实现集成其5个省20座城市、400余个在管项目、20万户家庭的庞大社区服务数据。

同时,雪松控股内部项目迭代上线周期大幅缩短。通过使用白山的API构建平台与API管理平台,解耦数据、应用、集成之间的管理,实现快速构建API、灵活管理API、高效集成API,把以月计的项目迭代上线周期缩短到以周计。核心集成平台建成后,雪松控股将重点关注核心的能力平台,由生态合作伙伴通过API,针对社区业主需求开发具体增值服务应用。

轻量级实现数字化转型正成为一种趋势。API不仅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而更多作为一种架构风格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思路。白山于2018年5月发布数聚蜂巢产品,应用API技术打造松耦合的混合云集成平台,敏捷实现孤岛系统的数据融合、应用重组和业务构建,通过API帮助企业实现内部轻量级集成,同时满足快速解耦的需求,帮助企业重构产业价值。基于地产、制造、医疗等领域十余个月的深入实践,目前,白山数聚蜂巢服务于雪松控股、中船重工、壳牌中国等数十家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2

1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