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中国行2018成都站:继续见证华为云创新奔跑 原创

在深圳、在北京、在杭州...华为云中国行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和用户到场。8月28日,华为云中国行2018将走进天府之国成都,这里见证更多的华为云创新。

6月26日,自从华为云中国行2018首站深圳站揭幕以来,华为云中国行已走过6个城市。随着华为云坚持不懈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华为云获得了广大伙伴和客户的信赖。在深圳、在北京、在杭州...华为云中国行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和用户到场。他们迫不及待想了解这个在公有云领域迅速崛起的“新星”,亦有用户带着华为云使用中的问题来取经。

的确,华为Cloud BU成立一年半时间所取得的成绩可以用“耀眼”来形容。1个月前,Forrester发布研究报告,将华为云评为领导者象限玩家。截至目前,华为云已上线16大类超过120款云服务,60+解决方案。并且,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华为云收入同比增长7倍,仅2018年上半年,云市场新增上架应用872个,很多政企客户的核心数据、价值数据安心地搬到华为云上。

所以,这也就不难理解华为为何获得市场追捧的原因了,一个技术驱动的华为云让其获得快速增长。另外,华为云坚持“三不”:“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不做股权投资”,恪守业务边界,坚持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这样中立的商业态度也获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

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

在华为云中国行2018此前几站,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多次以《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为主题分享华为云的技术创新与实践。例如华为云EI智能体、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DevCloud、网络增强型云服务器C3ne等等。

以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DevCloud来说,其基于华为公司8万余名员工30年软件研发的技术积累和业务实践经验,集成先进研发工具,面向软件产业提供了全球领先的一站式DevOps软件服务平台。覆盖从软件工程管理、开发、测试、部署、运行环境、运维的全场景,面向软件产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目前,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DevCloud,已拥有9万名在线开发者。

在AI技术方面,郑叶来曾说,“华为云致力于打造普惠AI,让AI高而不贵,让各行各业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华为云先后发布深度学习、图像搜索、EI智能视频系列服务,推动AI在行业应用场景落地。在交通场景,华为和深圳交警合作,借助华为云的交通智能体解决深圳交通拥堵和违法车辆问题;基于华为云EI以图搜图的图象搜索服务,中国图库网极大的改进了版权图片追责过程,让以图搜图的服务更加易用,在实现秒级查询的同时,达到了99%的准确率;在EI智能视频服务方面,华为云帮助国内某视频直播平台,实现视频场景识别支持365种室内室外场景,Top5精度大于90%,丰富视频搜索功能。

全新通用网络增强型服务器C3ne,是华为云新推出的计算性能更高、网络能力更强的弹性云服务器,它继承了2018年爆款服务器C3领先业界15%的计算能力,更搭载华为自研双25GE智能高速网卡,结合集成流表卸载架构、Virtio-Direct、无缝热升级等软件技术,突破性能瓶颈,业界首次将单服务器网络包转发能力提升至千万级别,网络包转发性能领先业界同类产品1倍以上。

这些均是华为云在技术创新上的实践,华为云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当然不止这些。

华为云中国行2018成都站见证更多

华为云中国行2018成都站:继续见证华为云创新奔跑

8月28日,华为云中国行2018将走进天府之国成都,这里您可以见证更多。不妨剧透下: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对“管家婆”并不陌生,管家婆ERP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有超过100万的用户群。随着“全面云化”时代的到来,ERP的上云需求愈发明显。但如何平滑又快速的实现云转型,成了ERP服务商需要解决的问题。

华为云CCE容器服务团队凭借在容器技术上的丰富实践积累,深入调研管家婆云化转型的痛点,帮助管家婆软件快速完成架构转型,将其传统的.NET应用完成容器化改造,系统业务启动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资源粒度更加细化。华为云为其提供的Windows容器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容器的启动快、资源粒度细、利用率高、隔离性强等特点,让其服务的效率和可靠性都得到了显着提升,并有效地降低了资源和人力成本,提高了交付效率。

华为云CCE服务通过将K8S与Windows容器打通,弥补了Windows操作系统上软件容器化的空白,有效支撑已有软件系统进行服务化改造。

在华为云中国行2018成都站,管家婆负责人将分享双方在Windows容器的合作,管家婆将基于华为容器打造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依托华为云的新技术,服务于中国的管家婆百万家中小企业。

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是我国成立的第一家军用连接器科研生产线企业。随着业务的高速发展,自建HPC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其更高性能计算需求,执行稍大的计算任务耗时可达一周。华为云HPC解决方案,助力华丰快速重建HPC系统,缩短了业务上线时间;同时以云付费的方式,减少了资金流的占用。

华为云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集成了Dassault、Altair、ESI等业内主流的HPC应用软件,让用户在华为云上更稳定可靠地运行业务。

此外,眉山市领导还将分享眉山市智慧城市规划,作为国家星火计划农村信息化试点市、四川省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重点城市和中国城市交通数字化建设试点城市,眉山与华为云展开了深度合作,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当地传统产业升级,打造智慧眉山。

如果您还想了解四川长虹集团如何基于华为云智能制造服务能力打造研发云、制造云、物流云、金融云?成都如何借力华为软件开发云进行软件名城升级?不妨一起期待8月28日,华为云中国行2018成都站!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7

09: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