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全面扩展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VMware 解决方案组合

戴尔宣布为其广泛的VMware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添加更多先进功能,跨越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方方面面。

戴尔宣布为其广泛的VMware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添加更多先进功能,跨越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方方面面。这些新解决方案和增强的集成功能在PC和移动终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超融合基础架构和多云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统一、无中断的体验,专为帮助客户实现IT转型的目标而设计。

据戴尔易安信和英特尔委托ESG所进行的《2018年 IT转型成熟度调研》显示,88%的IT领导者表示,他们的公司面临更快交付产品和服务的压力,这就需要采取更敏捷的IT解决方案。在许多公司,产品或服务从概念落地到全面上市的时间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IT部门在转型中的进度。一个具有高响应速度的IT部门能推动公司业务响应不断变化的外部客户需求。[i]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与运营副董事长Jeff Clarke 表示:“从员工第一次启动设备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在生成能够、也应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被使用的信息,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当技术基础架构孤立存在时,企业便无法超越竞争对手,也无法成长、无法扩大规模。通过在整个IT基础架构上协同合作,戴尔和VMware让客户能够把冗余的管理任务从IT待办事项清单中清除,同时让用户更满意、更高效。”

基于VMware的戴尔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增强功能包括:

边缘计算

· 即开即用的工作体验让员工能够在几分钟内启动、登陆并开始高效办公。预先配置的应用和设置缩短了时间并减少了与手动进行设备镜像、重新打包和装运相关的资源投入。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服务支持自动设置设备,并将云管理的高效性延伸到配置和部署中。

· 通过面向更多客户和地区的扩展的戴尔PC即服务简化PC生命周期管理,其中包括中小型企业PCaaS(20-300台PC)和大型企业PCaaS(超过300台PC)。戴尔提供最新PC、部署选项,包括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软件、周边设备、生命周期服务和金融服务等等,每台设备每个月的价格都是可以预测的。

· 全新戴尔监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从边缘计算到分布式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统一基础架构,带来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稳定性,该解决方案可在首日就自动根据客户数据而扩展,从而加速投资回报。

到核心数据中心

· VxRail G560是戴尔易安信发布的又一款由其中国研发中心设计、本地制造并在全球销售的超融合一体机,该产品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关键应用的负载容量、性能、可扩展性和操作性,基于2U机箱的VxRail G560超融合一体机的性能远优于上一代G系列产品,G560的核心处理器数量增多1.75倍;处理能力提升2倍;内存增加4倍;启动硬盘容量提升3倍。

· 今后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一体机的升级版本将与VMware vSAN更新版本同步发布,以方便客户能够更快获得最新技术和功能,迅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节省维护和安装的时间、降低运营开支。

· 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戴尔易安信VxRail SDDC混合云一体机解决方案,该方案构建在戴尔易安信VxRail E、P、V和S系列产品和VMware Cloud Fondation (VFC)软件之上,为客户提供基于超融合的一站式架构以方便客户自动部署基础设施即服务以及混合云平台。

· 借助戴尔易安信网络结构设计中心(现已包括戴尔易安信 VxRail)缩短生产时间。结构设计中心是一个直观的在线工具,有助于保障部署最高效的网络设计。

· 通过戴尔易安信的未来无忧存储保障计划保护投资,该计划旨在保护客户在核心数据中心、边缘和云端的投资,现在通过采用戴尔易安信VxRail初次部署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客户能够获得先进的技术功能和投资保障,让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在客户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价值。

· 全新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MX现支持戴尔易安信vSAN就绪节点,使软件定义存储环境的灵活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款全新服务器为作为超融合基础架构构建模块的vSAN就绪节点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的平台。PowerEdge MX最多可容纳八个vSAN就绪节点,并为自我维护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集群奠定基础,该集群具有适量的计算、存储和架顶式交换功能,并全部集成在一个高密度包中,可通过单一界面管理基础架构。PowerEdge MX还支持SATA、SAS和NVMe存储设备,通过VMware vSAN提供存储分层的成本优势。

再到云计算

· 戴尔对支持云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添加增强功能,以帮助客户最大程度提高其IT生态系统和多云环境的价值。点击这里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供货信息

· 面向小企业的戴尔PC即服务和面向大中型企业的戴尔PC即服务从即日起发售。

· 戴尔易安信VxRail G560即日起通过戴尔易安信及其合作伙伴发售。

· 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将于9月12日发售。

· 戴尔易安信网络结构设计中心即日起通过戴尔易安信及其合作伙伴发售,其中包含戴尔易安信VxRail。

· 面向PowerEdge MX的戴尔易安信vSAN就绪节点将于2018年9月12日发售。

戴尔易安信VxRail与VMware的同步版本将从2018年第四季度起提供。

来源:硅谷动力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31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