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前瞻|听听老外咋用“中文”解读“Make It Real” 原创

“Make it Real”是今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的主题如果要翻译成中文的话你会如何翻译?

“Make it Real”

是今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的主题

如果要翻译成中文的话

你会如何翻译?

眼见为实?梦想成真?

NO~NO~NO~

中国通马思瑞Chris同学说

“都是中国人,何必这么复杂?”

“玩真的”

就这么简单!

Make It Real是10月17日戴尔科技峰会的主题,沿用了今年Dell Technologies World 2018的主题。上面视频中这位中国通的美国人将它翻译为“玩儿真的”,个人感觉很妙。这里结合我去美国参加Dell Technologies World的观感,对Dell EMC“玩儿真的”谈点体会。

数字战略就是商业战略

▲▲▲

眼下,中国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新动能的本质是用新技术作为生产力,连接新业态,从腾讯之前发布的报告来看,2017年全国数字经济体量为26.70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22.77万亿元增长17.24%。数字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由30.61%上升至32.28%。

显然,数字化是产业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关键因素,比如一线城市政务数字化程度最高,城市间数字鸿沟就小,而来自数字产业的发展不断推动数字化的进程。  

在助力行业跨越数字鸿沟上,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一直强调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技术都是人类进步的驱动力。我们将展示客户利用技术使世界变得更好的方式,或大或小,或者重新构想了流程,或者重新构想了行业。”

就拿制造业来说,GE在在1990年到2010年20年间,通过材料研发和进度完成的,每年效率提高4%,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客户的设备联网以后,实现了每年两位数的增长。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2025第一批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做到实时感知、实时分析、智能决策。

>>>>

另外,政府、金融、农业、旅游等诸多传统行业,通过搭建先进的技术平台,从根本上改变了行业和所有业务的创建和运行方式,享受到技术带来的价值。

数字战略就是商业战略,商业战略需要如何使用数据作出决策、而不是依靠人的经验。在数字化转型路上,戴尔科技科技集团是戴尔不断与客户创新互动,整合资源,为客户构建了端到端的方案。

从数据中心到以数据为中心

▲▲▲

数据的驱动尤其重要,数据将成为改变的度量依据。流程的优化、产品的迭代、商业模式的创新,都将依据数据来驱动。

新技术和云力量正在为客户绘制未来,对于客户来说,云是让一切都实现软件定义的地方,而基础架构和数据中心就是代码存在的地方。

一直以来,戴尔科技集团通过新的技术和云力量构建现代数据中心,助力客户实现生产力转型、IT转型、数字化转型和安全转型。

一是让客户承接过去向未来演进,从容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

戴尔科技集团现在汇聚戴尔、戴尔易安信、VMware、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的资源,戴尔科技集团的技术发展和解决方案更加全面,贯穿了从边缘计算到核心的数据中心,从基础架构到云、到应用、到数据中心的保护、安全的数字化全部流程。

峰会前瞻|听听老外咋用“中文”解读“Make It Real”

比如VMware在云领域的创新,让客户创新加速,安全向未来演进,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演进和云的演进、应用和安全两条主线上都有系统的解决方案。VMware帮助客户在云中加速,把私有云和公有云融合共生,轻松部署现在的应用和未来的原生应用,同时从数据中心到以数据为中心,离不开网络,NSX提供构成SDDC的全新网络模式,为全部网络提供虚拟机运行模式。

Pivotal从云端部署到一整套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从开发到平台,实现数据和云的无缝结合,提供的技术包括了从云端的部署管理、技术架构管理、应用支持到软件开发方法论再到大数据平台支持。

在即将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DTF峰会上,我们可以看到七大技术领袖展示IT基础设施、应用、设备和安全技术的互联生态系统,所有这些技术将能够真正帮助各类型客户实现转型。

二是用最智能最快的方式为客户构建现代数据中心架构。

人人必谈AI的今天,如何缩小或者跨越AI研究和应用的鸿沟?

迈克尔·戴尔之前做过一个比喻:AI就是火箭,数据是燃料。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利用数据分析为业务提供新的见解,提高执行速度并实现差异化竞争。

整合后的戴尔科技集团显现了巨大威力,在服务器、存储、等关键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 今年Dell EMC在存储、计算,超融合基础架构和云解决方案不断创新。

从计算层面来看此前,数据通过计算才能产生价值,Dell EMC服务器基于技术创新为业务加速,从客户应用场景出发,使客户的业务可以随需扩展,让数据中心管理更自动化,通过服务器技术创新保证客户数据和资产的安全,成为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基石。

峰会前瞻|听听老外咋用“中文”解读“Make It Real”

比如最典型的是Dell EMC今年推出的PowerEdge R840和R940XA,用于实时数据分析,AI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R940XA,XA代表极限加速度,Xtreme Acceleration。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IOT、人工智能等新兴工作负载大行其道,存储的体系架构、对于操作系统和访问协议的支持要支持这些工作负载。

>>>>

另外,Dell EMC从顶层开始,将VMAX更名为PowerMax, PowerMax的软件定义的体系架构、双端口NVMe w/智能自动化、NVMe-over-fabric(NVMe-oF)和存储级内存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了下一代企业存储,为客户构建更智能的现代化数据中心。

在数据中心,网络产品是最基础的部分,戴尔通过搭建开放的环境和生态,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开放式网络和复杂环境中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数据中心向下一代多速率、开放式架构的转型,从而获得IT基础设施所能提供的最大收益。

从这两个月扎堆的各种峰会来看,人工智能依旧保持热度,数字化转型也是峰会必谈话题,但说到底在技术方向和趋势上,顶尖的厂商们的眼界都不会差到哪儿去,最重要的是愿景如何实现,方案和生态如何更接地气,技术如何应用起来,这是需要真刀真枪的。

来源:戴尔易安信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5

09: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