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橙子科技有限公司(报销吧) 原创

EI智能体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业务范围  企业差旅及费用管理、SaaS服务

公司规模  10-100

解决方案

EI智能体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ECS、OCR技术

应用需求

机器学习、图像识别、优化算法

公司介绍

深圳爱橙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企业采购及费用管理SaaS专家,以创新、安全的云产品帮助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通过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努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核心产品报销吧是企业采购和费用管理移动报销SaaS软件,致力于将世界500强的管理思想推广到中小企业,是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微信云应用合作伙伴。

客户痛点

1、手工报销、电脑报销审批时间长,到账慢

2、手工填单、财务验票繁琐,经常返工

3、大数据运营,商业信息泄露

解决方案

1、华为云提供高可靠的计算、存储和带宽加速,为报销吧提供华北、华南双服务器异地备份。

2、华为云OCR图文处理基于先进的基础算法、图像识别、文字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对增值税发票、打印发票等多种票据进行高精度识别,提取其文字信息用于自动填报销单和查验发票真伪。

3、华为云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全栈安全体系,提供360度全方位的云上安全,可信云安全技术保护企业的商业数据不被攻击、窃取,并公开承诺“下不碰数据,上不做应用”。

企业收益

1、端到端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包括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产品,更有防火墙等安全产品,提供全栈安全和360度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并且承诺业务边界“下不碰数据,上不做应用”,企业放心,报销吧放心;

2、高精度的OCR发票识别技术,发挥了华为在基础算法研究方面的优势和机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报销吧结合自身独有的发票表面纹理处理专利,大大提供了发票识别的精准度。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9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