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移动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原创

云通信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公司链接  http://www.yonyoutelecom.cn/

业务范围  移动通信 企业服务

公司规模  1000以上

解决方案

云通信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MySQL

应用需求

弹性计算、非格式化存储 、高负载

公司介绍

用友移动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用友通信”)为用友集团下属独立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同年8月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移动转售业务牌照。成立用友通信,是用友集团进入企业互联网领域,针对企业级移动市场所进行的战略部署。

客户痛点

无限扩容问题,所有的通讯服务均按照分布式和云的方式构建,不限制并发服务数量。如何保证IT基础设施在短时间内的无限扩容;

为应对节日通信高峰,不得不购置大量机器,在IDC机柜租用和带宽费用上也随之大幅增加,但峰值过后,资源严重过剩,同时因日常需要兼顾的事情太多,不够聚焦,带来了诸多其他困扰;

多年用下来,自建的服务器稳定性和专业度一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碰到节假日通信高峰得花大成本采购硬件服务器,节后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网站访问速度大大提升,通信高峰顺利度过,弹性计算,其可靠性和网络性能都令人满意。并支撑了互联网海量业务的处理,充分体现了云计算相对于传统IT的优势。

解决方案

低成本、高可用性,使用华为云服务之后可以在较低初始投入的情况下面实现一个分层的后台架构,云服务器RDS、LBS相互配合,具备高可用性;

非常可靠的云存储,华为云存储对于我们这种以图片及视频为主的应用来说可以非常有效地降低后台研发门槛;

全方位的安全保证,免费使用的监控使得团队无需配备专业的人员去应对各种网络攻击及全安控制;

免费7*24技术支持:选择华为云服务即可享受免费的7*24免费技术支持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第一时间得到支持。

企业收益

华为云服务给“用友通信”的价值在于不用再担心业务需求变更时,还要分散精力去处理服务器等硬件的运维与配置,我们可以随时增加服务器和增加配置。对于用友这个团队来说,华为云服务是最好的选择,能够最大程度的把团队力量放在产品开发本身上,节省了后端维护资源,而且随着用户量的上升,云服务器能够随时扩展计算和存储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0

18: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