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创

生物医药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医疗

公司链接  https://www.wuxinextcode.com

业务范围  高通量基因测序、健康管理咨询(不含诊疗活动、心理咨询)

公司规模  100-1000人

解决方案

生物医药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弹性云服务器

应用需求

弹性计算、高负载、分布式存储

公司介绍

药明康德集团由药明康德基因组学中心和精准医学大数据分析的领导者冰岛NextCODE Health公司整合成立,致力于运用精准医学大数据改善人类健康。

明码能实现快速高效的大规模基因组数据查询、管理、存储和共享,为精准医学研究提供最顶尖的测序能力和最直观的数据分析结果—从项目设计、能力构建,到测序服务、数据分析、生物学注释,直至临床测试和伴随诊断。明码在中国上海市、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市以及冰岛雷克雅未克市汇集了世界顶尖的测序、基因组分析和生物信息学专家,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服务。

客户痛点

如何基于云计算技术,打造一个充分整合医药研发经验和精准医疗处理技术的大数据云平台,能更好地帮助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精准医疗服务。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生物科技审时度势,富有前瞻性地发现了其中的市场机遇。

而打造精准医疗云平台需要一个可以通过普通互联网,获取专业计算资源的快捷通道;还需要一个按需配置、计量收费、用完释放的高效系统;还需要可定制化、弹性可扩展的存储系统,以及友好、操作简单的管理界面。

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面临的业务挑战,华为云提供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 通过分布式存储和异地灾备为客户的数据和业务保驾护航。华为云的机房全部采用T3+标准建设,提供专业的安全保障体系,保证客户IT架构安全、稳定、可信赖;

• 华为提供专业维护服务,专业维护客户IT架构,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使其更聚焦自身的核心业务;

• 华为云提供简单易用的云上资源操作流程,10分钟内开通所需资源,实现企业IT资源随时可用;

• 提供弹性扩展方案,为企业构建海量资源池,轻松应对业务浪涌和快速扩展的需求;

• 基于华为云实现数据集中存储、资源最大化共享,基于大数据分析实现数据结果的有效利用。

企业收益

药明康德全一体化生物医药研发平台,依托华为云计算的大规模计算和海量存储能力,解决了基因数据分析解读所面临的巨大挑战,降低了30%的运营成本,分析效率提升5倍。结合双方各自领域先进的技术和能力,合力打造一个美好的精准医学生态。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0

19: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