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原创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政府政务

公司链接  http://www.rd.gd.cn/

业务范围  公共事业

公司规模  100-1000

解决方案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云主机、云硬盘、带宽、IP

应用需求

云托管

公司介绍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是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于1979年12月29日根据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所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而成立,此前广东省革命委员会行使广东省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常设机关和执行机关的双重职能。

客户痛点

传统IT机房建设难,一次性投入较大,机房空间不足,难以满足IT快速发展的需求。另外如何解决对公服务网络体验问题也成为在IT规划中的首要任务。

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或服务:云托管

使用产品:云主机、云硬盘、带宽、IP

方案特点及价值:一方面降低一次性IT投入,解决机房空间问题;另一方面解决对公服务网络体验问题,且扩容方便。

企业收益

华为云服务通过云托管、弹性云服务器、云硬盘、弹性带宽、弹性IP等产品服务帮助部署云上业务,弹性、安全的IT计算服务实时满足机构的业务需求,解决机构一次性投入成本过高、扩容困难等难题,有效的保障了我们平台稳定持续运行。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0

20: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