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原创

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所属行业  交通

业务范围  航空客货地面运输及过港保障与服务

公司链接  http://www.szairport.com/

公司规模  1000以上

解决方案

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

华为ICT基础设施、人脸识别

应用需求

知识图谱、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人脸/人体识别、飞行器识别/追踪、全景等

公司介绍

深圳机场的发展速度一直位于国内前列,与深圳这座城市的发展相匹配。2016年深圳机场被国际机场协会(ACI)评为“全球最佳机场”,商旅人士占比超过50%,2017年客运量达4500万,预计2018年客运量将达到5000万,货客吞吐量将超过110万吨,已经成为大湾区的核心交通枢纽。

客户痛点

在复杂情况下,多跑道多航站楼如何进行管控,是深圳机场面临的重要挑战。

解决方案

智慧机位分配:基于大数据和AI,实现机位资源调优,以提高廊桥机位的使用效率,降低旅客乘坐摆渡车的时间。

智慧助航灯:基于IoT和AI,实现单灯控制、路径规划和冲突检测,最终提高滑行速度,提升跑滑效率,减少降落后和起飞前的滑行时间。

地勤可视化:基于视频和AI,保障节点自动采集,资源智能分配,对机坪实行全面计算机视觉分析,对我们作业规范进行监管。

来源:华为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7

18: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