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eteams云OA荣获“2018-2019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奖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17 10:35:08

关键字:

2019年5月15-16日,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9年5月15-16日,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内容展开,涵盖人力资源管理SaaS应用 、费控管理SaaS化 、信息化协同创新 、未来零售数字化转型 、智能营销与大数据应用、企业云服务创新等六大专题论坛。同时大会也邀请了5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分享、800余位企业决策人参与探讨、40+参展商参加携最新解决方案现场展示。

泛微eteams云OA荣获“2018-2019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奖

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云领奖”评选:泛微eteams斩获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

“云领奖”作为行业最具价值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优质云服务商,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秀案例,促进企业在SaaS领域孵化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数字化价值。

“云领奖”评选是这次大会核心组成部分,也是最具含金量的环节,评委会由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组织、媒体、主办方组成,严格依据企业影响力、创新力、企业诚信及客户满意度四大维度对参赛企业进行评选。上海田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微eteams)因在驱动SaaS领域产业创新发展方面的杰出贡献,荣获 “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 奖。

泛微eteams云OA荣获“2018-2019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奖

泛微eteams云OA荣获“2018-2019年度最具创新SaaS产品”奖

创新从未止步:泛微eteams技术、产品、模式创新

近年来,我国SaaS服务行业的平均融资金额呈总体上升趋势,据IDC的预测,未来 5 年国内企业服务市场将保持26.2%的复合增长率,2019 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1. 9 亿美元。SaaS应用作为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简单易用、快速迭代、付费灵活、优化企业的运营有着重要的意义,逐步被企业接受。

泛微eteams作为一款SaaS企业级应用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打造云端一体化办公管理平台。从客户需求出发,依据企业关键述求不断创新,也使泛微eteams走在SaaS行业发展趋势前沿。

1)技术创新:云端部署,移动办公

产品完全部署在云端,无需专业IT人员安装维护,注册就可以使用。同时在移动化的浪潮下,泛微eteams也有着独特的创新,移动端几乎囊括了PC端所有的功能,企业员工可以在移动化的办公状态下随时随地交流、反馈工作内容。

2)产品创新:轻社交团队,协同工作

在“协同矩阵模型”下,通过关联工作中任务、文档、客户、流程、目标等要素,将企业工作事项全部打通。通过一个信息点,与之相关联的所有信息都能被找到,工作进度也能全程把控,建立企业轻社交模式下的高效工作。

3)模式创新:鲲鹏伙伴计划,共享亿元基金

为全方位给各区域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在合作模式上,联合企业微信在全国推出了全面开放的“鲲鹏伙伴计划”。无需缴纳任何资金投入,首单订单回款100%全归伙伴,首年后再继续分成30%。不限地域,即使你是一个销售个体,也可以参与泛微eteams产品营销合作,共享亿元基金。

未来,泛微eteams(云OA)将矢志不移与合作伙伴在产品、业务、市场等层面继续深度耕耘与联动,联合打造互联网云生态圈,为企业打造极致的应用体验,创造有效价值。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