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引万物将携两大核心技术登陆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引爆新零售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0 17:29:02

关键字:

随着人类社会的高度信息化发展,大数据应用及其相关产业正成为全球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数据资源已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信息消费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形成强大动力。

随着人类社会的高度信息化发展,大数据应用及其相关产业正成为全球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数据资源已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信息消费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形成强大动力。

5月21日至23日,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议中心盛幕召开。作为全国智能新零售数据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一匹黑马,小蚁科技与旗下公司力引万物将受邀出席。在这技术不断升级、供应链不断优化、营销模式不断创新的智慧新零售时代,力引万物又将激起怎样的浪花?

图片1.jpg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是腾讯自2018年组织架重大调整、战略升级后举办的首个跨行业、跨区域的战略级品牌盛会,整合了“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峰会,打造出一个面向政府、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大众全景式数字生态界面。大会将由主峰会、分论坛、数字生态专题展会以及腾讯数字生态人物颁奖盛典四大板块构成。

本次大会不仅聚集了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PaulRomer,知名经济学者薛兆丰为首的诸多顶级行业大咖,也吸引来包括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步步高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填,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兆申,东风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云南白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伊品耀等众多各行各业的领袖,参会嘉宾的阵容异常强大。

图片2.jpg

对于力引万物来讲,受邀出席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有着非凡的意义。智慧零售作为腾讯向产业互联网转型的排头兵,在过去一年,实现了从0到1的进化,携手了20余家零售领军企业共同完成了一系列数字化的探索,并贡献了最高达10%的业绩增长。力引万物与之有着共同的市场发展企愿,为中国庞大市场带来了丰富的洞察与数字化实践,以独特的模式推动了中国零售的数字化变革。

力引万物通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对中国零售产业做出了深度的解析。智慧化零售解决方案能赋予门店数字化功能,充分感知消费者需求,帮助企业构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生态系统。运用新技术新实现数字化新零售的智慧应用,让传统零售行业摆脱困境,跟上互联网时代的步伐。

力引万物智慧新零售通过大数据分析统计客流信息和消费者属性,以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绘制人群画像,做到定向分析、精准运营,是商家获取线下数据决策的重要手段。在线下到线上的渗透过程中,帮助实体零售商户实时了解门店情况、多渠道触达会员促使会员产生粘度、全方位了解门店商品、会员与员工情况与行业信息,有效提高零售企业的市场灵敏度与工作效率,减少消费者的流失率,实现流量价值最大化,推动人货场的结构升级。

图片3.jpg

在刷脸支付方面,自2019年初以来,支付宝和微信先后发布了"蜻蜓"和"青蛙",刷脸支付技术实现可能。事实上,早在"蜻蜓"和"青蛙"出现之前,力引万物在刷脸支付技术上已颇有造诣。

力引万物的刷脸支付的优势在于,首先拥有顶尖活体检测算法,上百位来自以色列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专家博士团队,世界领先的图片分类算法和检测定位技术,专注于嵌入式神经网络。其次独特结构光模组设计,高精度人脸识别、文字识别、图像识别、物品折别,根据多维度,超高速识别与实时响应,建立高频Face ID库。最后结合安全稳定整机软硬件,具备金融级别的防攻击活体检测技术,每一次识别都有最安全的保障。带有活体检测的3D红外深度摄像头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以上。能够完美适配各收银系统,助力支付效率改革。

力引万物为零售商提供轻量级商店升级服务,更丰富的线下支付场景、更多元的支付营销活动,智能化、数字化地将人与人、人与服务联系起来,“智慧新零售+刷脸支付”无疑会成为消费者从线上走到线下的一个助力点,为零售行业带来蓬勃发展的机遇。

通过零售革命的目的不是降低成本,而是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提升和满足感。力引万物在行业进一步分化竞争并整体朝向高端化发展的趋势下,又该如何在渠道、营销、产品、技术等关键领域取得先机?5月21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一见分晓!黑马与否,还需大众检验,敬请前往小蚁科技-力引万物展台!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