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参展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2 13:37:39

关键字:

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在廊坊市正式开幕。京东云受邀参会,携双方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新经济全面合作成果,亮相廊洽会人工智能展区。

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在廊坊市正式开幕。京东云受邀参会,携双方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新经济全面合作成果,亮相廊洽会人工智能展区。

本次会议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聚焦国际合作、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特色产业、临空经济等板块,同期举办论坛峰会、贸易展览、投资合作等26项活动43个国家嘉宾参会。

廊洽会上,京东云展示了与衡水市共建“一基地四中心”的深入合作模式,以及旅游大数据项目、一机游衡水、京东云衡水产业创新中心、京东云(衡水)大健康产业联盟等项目。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对外提供产业赋能和生态聚集的窗口,不断聚焦衡水市经济发展各业态,寻找当地企业发展需求点和痛点,整合京东集团内外部优势生态资源,联合衡水市政府,共同打造电商集聚中心、产业创新中心、“互联网+”农业示范中心、“互联网+”旅游示范中心,助力衡水当地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

衡水市领导考察京东云展台

展会期间,衡水市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同志到场考察指导,河北省多政府代表均到访京东云展台,对京东云与衡水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到衡水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合作进展

客户了解与衡水市合作项目

展会现场,市民对京东云最新科技成果非常感兴趣,纷纷京灵服务机器人展开互动,通过语音交互进行咨询讲解,机器人根据用户反馈,以屏幕、语音的交互形式对外进行介绍,受到到场观众的喜爱,加深了对京东云了解。

现场互动

在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下,京东云携手衡水市抓住“互联网+”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围绕当地产业特色、区位、政策、生态优势,结合京东在技术、平台、经营和生态方面的优势全面赋能衡水市。为河北省各级政府及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政务上云、企业上云等方面的服务。助力衡水市传统产业转型更新、新兴产业聚集,推动其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高质量高速度增长。

链接:关于5·18经济贸易洽谈会

5·18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5届,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洽谈活动,并于2010年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成为河北乃至全国高水平对外开放新窗口。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