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全球数字大会现场:力引万物科技创新再掀智慧零售浪潮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2 13:40:49

关键字:

从开放生态到生态开放、从互联网产业到产业互联网、从数字全球化到全球数字化。

从开放生态到生态开放、从互联网产业到产业互联网、从数字全球化到全球数字化。5月21日—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盛会充分整合了“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重量级峰会,是腾讯自2018年战略升级后首届行业生态大会。

小蚁科技携手旗下智慧新零售领军企业力引万物同众多行业领袖、技术领军人物、国际知名数字经济研究者齐聚大会现场,共同探索在云计算、AI智能等科技推动下的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互联网发展路径。

智慧新零售 唱响信息时代最强音

相较于其他展台,力引万物的展台处的数字大屏幕更加的吸引眼球,大屏所展示的数据是现场经过展台或者进入展台的用户数,还有货架关注度等不同的数据,这就是力引万物给智慧新零售所带来的解决方案“力引魔方”。

(数字大屏)

(进店分析)

“力引魔方”能彻底带领传统零售业走出了零售困境。力引万物基于画像颗粒度的流量测绘能力帮助商圈对于流量进行可定量的精准化测量,统计进店客流和过店客流;CRM画像服务的熟客识别、CRM画像补全、品牌会员身份识别等功能减少了维护客户的成本,精准对焦客户需求,更好地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营销;智能货架分析服务让商家更加了解顾客喜好,大幅提高了销售执行效率。刷脸支付的同步运用也提高了结账速度,为顾客创造了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现在的实体商户还是面临更多的挑战,力引万物所要做的就是在新零售这一历史性变革机遇下运用数字化科技创新智慧信零售发展,为新需求的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实实在在地为行业谋求突破。

刷脸支付,催动支付蝶变

上面所提到的“刷脸支付”同样引来了观展者的发问。众所周知,手机支付方式的普及是人类在科技上的一大进步。而手机支付的普及,现金当场交易模式被打破,一台手机就能完成所有交易。现在出门钱可以不带但手机一定要带。

为了解决没有携带手机而无法购物的场景,推动人类支付便捷化,力引万物已于全国各地推广刷脸支付技术。在力引万物展台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刷脸支付的奇特体验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纷纷想去一探究竟。该系统不需要钱包、信用卡或手机,支付时只需要面对POS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整个交易过程十分便捷,不但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度,缩短了用户排队等待时间,还能为商户节约人工成本。

力引万物方面表示,刷脸支付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机器视觉、3D传感等技术。在进行人脸识别前,刷脸支付系统会进行活体检测,判断采集到的人脸是否是照片、视频或者软件模拟生成的,这种活体检测算法由有上百为以色列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专家博士团队所研究出来的,应用世界领先的图片分类算法和检测定位技术,专注于嵌入式神经网络。而这种识别方式属于金融级别的防攻击活体检测技术,准确率可以达到99%以上,即使是双胞胎也可以完美辨别。识别速度更是低于0.6秒。另外,在进行人脸识别的过程中,首次刷脸的用户还需要输入手机号,进行交叉校验也进一步提高了支付时的安全性。

近一年,应用在资金交易的刷脸支付产业发展迅猛,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支付巨头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力引万物凭借着技术与价格优势逐渐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和消费需求的升级,零售行业开始智慧化转型。重服务、低操作、高效率的客户经营成为了智慧零售的制胜关键,力引万物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化商品、用户、支付三者之间的关系,通过线上线下后台数据的打通,给予顾客更快、更好、更方便的购物体验。

在这零售新时代,力引万物必将引领实体企业走上数字化新时代。在此,也希望有更多的零售从业者与之一起努力!共谋新经济发展,共享数字经济新未来。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