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AI热情似火 第三期百度大脑开放日如约而至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4 16:49:02

关键字:

进入智能时代以来,AI的热度始终未曾冷却。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百度在2019年推出了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其深度交流、友好共享的理念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喜爱。

进入智能时代以来,AI的热度始终未曾冷却。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百度在2019年推出了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其深度交流、友好共享的理念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喜爱。从2019年3月首期活动开放平台生态初露锋芒,到4月第二期EasyDL商品检测专业版等新技术大放异彩,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持续点燃着开发者们的热情,为AI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

5月30日,第三期百度大脑开放日如约而至。此期开放日活动将在深圳微漾国际创客空间举行。据说,百度大脑将全新推出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一站式内容审核平台、EasyDL定制视频分类、iOCR财会版等多个新平台,并对热点案例做深入的技术解读。此外,百度大脑还将邀请多位AI产品经理共同探讨“AI时代,PM如何抓住机会助力产品业务创新。”满满干货近在眼前,绝对要给开发者们在炎炎夏日带来沁心的爽快!

百度大脑与未来对话 向开发者敞开心扉

作为百度AI核心技术的引擎,百度大脑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AI核心技术领域始终保持着行业顶尖水准,对内支持百度所有业务,对外全方位开放助力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为AI技术的落地应用和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持续赋能。

在AI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探索的过程中,百度认为贴近开发者的开放沟通同样重要。对于百度大脑生态来说,开发者是非常重要而不可或缺的一环。目前百度大脑已开放170多项领先AI技术能力,百度AI开放平台开发者数量已超过110万。为了帮助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真正使用上百度AI,百度大脑始终秉承着开放共享精神,向外界持续输出最新技术和产品。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正是开发者们与百度大脑建设共赢生态共同学习成长的最好时机。

惊喜从不迟到 全新能力等你探索

百度大脑自2016年启动开放以来,已打造成为业内最全面、最领先的AI开放平台,服务规模、调用量都居业界第一。2019年开展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以来,更为开发者们提供了近距离了解百度大脑最新技术和产品案例,与百度大脑深度持续线下交流的契机。

第一期百度大脑开放日,开发者们看到了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的升级与落地,OCR、人脸人体识别等技术的全面更新,24项全新开放的AI技术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智能猫窝”则更加让人印象深刻,AI的温柔感动着每一个人。第二期百度大脑开放日推出了13款AI通用新能力、5项技术升级以及EasyDL商业检测专业版和语音识别自训练两大全新平台,都让开发者们惊喜连连,中科院等合作伙伴带来的案例也让开发者们看到了百度AI技术的落地应用。

第三期百度大脑开放日来临之际,百度诚邀众多开发者、技术媒体、行业KOL共同参与此次开放日活动,了解体验百度大脑领先的各项AI技术、共同探讨AI技术在开发落地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起感受AI对人们工作和生活的点滴改变。让我们用AI的力量拉开智能时代的大幕,第三期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等你来撩!5月30日,深圳见,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