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贵阳数博会 渔翁信息安可密码产品助力云安全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7 11:49:26

关键字:

2019年5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渔翁信息作为国产密码硬件产品厂商,携众多云安全密码产品精彩亮相。
1.png

2019年5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渔翁信息作为国产密码硬件产品厂商,携众多云安全密码产品精彩亮相。

此次数博会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向公众展示大数据领域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有超过12万名安全行业从业者、政府及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厂商齐聚现场,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最新研究成果。在现场,渔翁信息展出的云密码卡、云密码机、数据库安全网关、云安全可信统一服务平台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并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2.png

据悉,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大数据出现在云端,而大数据在云端的集中存储处理,使得安全保密风险也向云端集中,一旦云端服务器违规外联或被攻击,海量信息可在瞬间被集中窃取。

渔翁信息洞悉目前国内大数据云安全行业市场现状,针对云计算环境的特殊需求,渔翁信息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2015年便研发出支持云计算的高性能服务器密码机,荣获国家密码科技进步奖,并列入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2018年又推出支持虚拟化的新一代高速云密码卡,其加解密速度可达18Gbps。

3.png

此外,大数据承载海量数据、海量知识,较传统网络系统面临的未知安全风险更多,更需要在核心技术、底层架构、基础产品上做到自主、可控,从而实现安全、可靠。

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安全可靠密码硬件产品厂商,渔翁信息一直坚持安全可靠密码产品的自主研发和推广应用,目前已实现密码产品从硬件到软件的研发、生产、升级、维护全程自主可控,形成覆盖密码卡、密码机、VPN安全网关、智能密码钥匙等一系列完整的安全可靠密码产品体系;产品可适配国产CPU及国产操作系统,用户可结合渔翁信息已有的安全可靠密码产品构建完整的、自主的安全可靠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信息安全系统国密改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目前渔翁信息安全可靠系列密码产品已在通信、交通、医疗、能源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和口碑。

心无旁骛主攻密码产业,造就了渔翁信息如今的金字招牌!未来,渔翁信息仍将以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高端的服务为主导,继续发扬“永远创新、永不放弃、居安思危”的企业价值观,努力打造信得过的密码产品品牌,服务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