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南昌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会议资讯    2019-05-27 11:54:48

关键字:

5月24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南昌峰会成功举办。

5月24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南昌峰会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700多名行业专家和生态伙伴齐聚南昌,与华为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华为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将领先的数字平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带给江西地区的客户和伙伴,以“平台+AI+生态”之道推动区域协同发展、行业升级与产业创新,共建更加美好靓丽的江西。

拥抱智能时代,共建数字江西

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智能时代,江西省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发展,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增长。江西省信息中心主任金俊平在致辞中表示,江西欢迎并支持华为和参会的各行业代表及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江西数字化转型,特别是数字政府的建设。希望与华为进一步合作,引领江西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让拥有深厚历史人文背景的江西在智能时代走在前列。

(江西省信息中心主任 金俊平)

智能时代下的产业分工更加细化,客户需求更新迭代加快,对生态合作模式提出了更高要求。华为江西区域总经理戴景岳在致辞中对江西省客户、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华为的支持、信任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提出,为打造智能时代的生态体系,华为坚持“平台+生态+AI”战略,从主动开放、主动让利、主动统筹资源、主动开展人才培养“四个主动”入手,增强华为生态“黑土地”的肥力和渗透力,期望通过战略协同、资源协同、能力协同的“三个协同”生态策略,构建起面向未来的智能生态,打造客户、伙伴、华为多赢的命运共同体。华为和江西在5G、VR、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实现“物联江西、智创未来”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华为江西区域总经理 戴景岳)

数字智能促转型,平台应变迎发展

智能时代下,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都发生了变化,数字化转型面临诸多挑战。华为江西企业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长张振博在演讲中表示,华为打造的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整合各种新ICT技术,打通各类数据,为客户和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资源支撑。同时,华为基于自身长期数字化转型实践,以及服务的10多个行业1000多家企业转型经验的总结,提出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基于数字平台与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华为将帮助江西地区的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价值。

(华为江西企业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长 张振博)

筑造数字转型底座,引领数字政府建设

数字经济已经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新动力,并将持续推动各国经济的提质、高效、快速发展。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架构师翟祺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大国重“器”, 数字政府是构建招商、营商环境的基础,政府数字化转型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路径,是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必经之路。华为致力于搭建开源、开放、应用驱动的数字平台,通过统筹共性资源、推动数据融合、带动业务协同、持续能力演进,打造数字经济和产业最肥沃的“黑土地”。

(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架构师 翟祺)

在智能时代,城市的内涵也在不断丰富和延伸,逐步成为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的综合体。江西省鹰潭市信息办党组书记、主任胡海俊表示,鹰潭和华为就“一中心、四平台”的建设开展了深度合作,进一步整合了相关能力,提升了鹰潭的城市智慧水平。这些工作从数据、平台、模型三个层面为鹰潭的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使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聚焦政务新手段、民众新体验和产业新业态,为鹰潭数字政府、数字民生和数字产业建设提供新动能。

(江西省鹰潭市信息办党组书记、主任 胡海俊)

数字政府的建设不仅需要数字平台的有力支撑,更离不开大数据的重要支持。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峰在演讲中提出,没有大数据中心就没有优质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能够助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数据统筹是构建政务大数据的必经之路。通过数据统筹,实现数据资源到数据资产,再向数据资本的进化。思创将联合华为,结合自身在大数据应用上的优势,助力江西政府加快数字化进程。

(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峰)

智慧镜头识万象,智能安防见平安

先进的数字政府助力城市管理,完备的智能安防守护万家平安。江西企业安平系统部解决方案总监谢欢为我们重点介绍了华为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利用AI加持的“芯五星”摄像机,做到“看得见,分得清”,再结合资源的云化管理与丰富的平台应用,实现海量的数据识别与决策处理。谢欢表示,在华为智能视频云的帮助下,无数安防人的梦想将会实现,一个全智能的安防时代将要来临。

(江西企业安平系统部解决方案总监 谢欢)

智能安防的宏图远景,始于一座座平安小城。江西省余干县公安局徐振龙指出,应用华为云智能视频云能够节省余干雪亮工程的远期投资,提升余干视频监控的智能化水平。利用智能视频监控可为余干县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徐振龙表示,希望与华为及其生态伙伴,在雪亮工程的交付、管理及其他公共安全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共同探索、深度融合,建设安全、幸福、平安的余干。

(江西省余干县公安局 徐振龙)

聚力共赢,做生态伙伴“黑土地”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曹玲玲表示,企业的竞争是生态的竞争,为帮助生态合作伙伴应对新的业务挑战,华为推出华为云伙伴计划3.0,通过丰富精细的专项激励方式,扶持伙伴的技术创新,为伙伴创造更多价值。面对行业变化,应对时代变革,华为还发布了旨在提升伙伴能力的战略伙伴计划,以及在业务层面上提出的升维千家行动、普惠百城行动与精英万人行动。华为希望通过“一个计划”和“三个行动”,精耕生态伙伴“黑土地”,与伙伴实现互利共赢。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 曹玲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线,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生态”搭建展台,展示了华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打造的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以及华为与伙伴联合推出的创新、领先、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展厅通过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呈现方式,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华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和生态的魅力。

(展厅现场)

此外,在24日下午举办的华为云分论坛上,华为还联合行业伙伴分享了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给政府、教育和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变化与应对之道。现场各行业伙伴与华为就数字化转型与应变进行了深入交流,碰撞出更多智能进化的生态火花。

站在智能时代的入口,华为期待与江西各行业的客户和伙伴结为数字化转型同路人,携手实现区域协同,产业创新和行业升级。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将在全国各地搭建生态舞台,把华为领先的数字平台、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平台+AI+生态”的战略理念带给更多的客户和伙伴,携手打造智能时代命运共同体,持续创造生态的新价值。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