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465家京企落户滨海新区

日前,记者从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获悉,新区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通过“云技术”支持、“云招商”赋能,持续推进对京招商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日前,记者从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获悉,新区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通过“云技术”支持、“云招商”赋能,持续推进对京招商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一季度共有465家北京企业落户新区,总投资额达628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新区聚焦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采用微信电话、远程视频连线、网上会客厅等方式推进北京招商项目洽谈,吸引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主动对接北京中关村优质创新资源,对有意向落地滨海—中关村的企业,将沟通方式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下”转为“线上”、“近距离”转为“远沟通”,实行项目网上签约、合同邮寄。天津港保税区一季度共引进中国网、中铁资本基金、新奥燃气发展等87个北京项目落户,总投资108亿元;东疆保税港区通过线上招商、线下促进,一季度承接北京企业79家,投资额335.49亿元;生态城一季度落户北京项目26个,泰康集团股权投资基金、北京摩点文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结算总部等重点项目均已落地。

新区商务和投促局局长纪泽民表示,今年一季度,新区各单位共挖掘北京项目信息220余个,其中通过平台机构推荐的多个重点项目已进入实际接洽并持续跟进中。近期,他们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新华社新金所、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分会、中关村信息谷、智招网等机构联系与合作,扩大朋友圈,拓展北京招商“云平台”。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08

10: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