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云说事儿——助力构建多云系统的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 原创

点击视频观看可以了解,通过基于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与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 相结合,实现支持上百个租户、上千个应用,还需要满足业务单元使用公有云的需求,并输出 AI、IoT、BlockChain 等亮点能力,服务集团相关业务的远景目标。

企业基于开源和自行开发的模式构建的 IaaS 和 PaaS,往往会缺乏整体构架设计,当生产应用上规模后,平台性能就很难满足实际应用需求;而且在网络、操作系统、虚拟化等底层运维方面,投入巨大,运维复杂;随着用户的增加,多租户体系建设以及云平台集群部署难度更大。、

IBM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可以协助客户构建混合云平台。基于OpenShift 的 Cloud Pak 平台,可轻松实现支持超过 30000 容器目标;在网络性能方面,利用Cloud Pak,结合 IBM 服务团队对 Redhat Linux 和 底层虚拟化技术的经验,某大型企业将IaaS 容器带宽衰减从10比1,提升到3:1;而后,并可以向下属用户提供先进的多租户体系建设方案;实现不同基础设施的容器云集群自动化部署,和各种类型节点的扩容能力。

点击视频观看可以了解,IBM 如何利用行业知识、实施经验及强大的工具帮助客户实现了价值最大化。通过基于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与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 相结合,实现支持上百个租户、上千个应用,还需要满足业务单元使用公有云的需求,并输出 AI、IoT、BlockChain 等亮点能力,服务集团相关业务的远景目标。

点击链接 http://www.zhiding.cn/techzone/zhuanti/2020/07/ibm_c2/account.shtml 了解更多IBM Cloud Paks 内容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8

14: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