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云说事儿——推动人工智能之旅的Cloud Pak for Data 原创

IBM Cloud Pak for Data提供了跨整个AI全生命周期的能力,以及收集、组织、分析数据和将人工智能融入到业务流程所需的所有功能。

AI对话机器人、智能风控、远程医疗、智能生产……一大波 AI 应用来袭,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但问题是,“TA”到底靠不靠谱?这么多业务难题,怎么解决?

IBM Cloud Pak for Data提供了跨整个AI全生命周期的能力,以及收集、组织、分析数据和将人工智能融入到业务流程所需的所有功能。它拥有一个开放的第三方服务生态系统,使企业能够整合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功能,同时显著减少在软件维护以及管理、升级和集成这些解决方案上的IT开支。 把以往需要几周到几个月的建模时间缩短到几分钟,解决了企业AI技能缺乏的问题,从而使企业能把资源投入到更高价值的问题上。

点击视频观看可以了解,IBM Cloud Pak for Data 如何在几小时内部署完成,并可通过越来越多的 IBM 和第三方微服务轻松扩展,能够在任何云上运行,从而支持企业更轻松地集成其分析和应用程序,加快实现创新,全面加速企业的AI之旅。

点击链接 http://www.zhiding.cn/techzone/zhuanti/2020/07/ibm_c2/account.shtml 了解更多IBM Cloud Paks 内容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20

17: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