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破碎的医疗数据,破碎一个家庭

临床监控的智能化是缓解医院资源紧缺的重要方式之一。然而,真实状况是,在所有行业85%的传统设备都是相互隔离且未联网的,在医疗行业,这意味着医护人员需要手动记录病人的各项指标数据。

1.jpg

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爆发

医务工作者始终驻守抗疫第一线

在救治病患中

他们,也面临极高的传染风险

同时,短时间爆发激增的病患数量

也挑战着整个医疗系统的正常运转

搭好医生与病人的桥梁

让医生无需亲临病房

也能更好诊疗每一位病人

则双方都能受益 

现代化临床监控

不让破碎的医疗数据

破碎一个家庭

智能化临床监控

让医疗数据不再孤立

临床监控的智能化是缓解医院资源紧缺的重要方式之一。然而,真实状况是,在所有行业85%的传统设备都是相互隔离且未联网的,在医疗行业,这意味着医护人员需要手动记录病人的各项指标数据。

不同医疗设备采集的数据,以及病人在不同医院诊疗的数据都是相互孤立的。面对重病和急病患者,这些破碎的数据,往往意味着延长诊断时间、错过最佳治疗窗口,以及更加高昂的治疗费用,其后果可能是一个破碎的家庭和诸多破碎的心。

2.jpg

医疗设备的连接和医疗系统的连接,是医疗数据赋能的基础。系统化和智能化全流程,可以减低人为监控治疗的误操作,提高以病患为核心的诊疗水平,已经成为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的大趋势。

医疗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大规模传统设备能够连接起来,将原始数据转化为不同对象间简单、易共享、可交互的信息,从而提高操作效率,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医护服务和更畅快的患者体验。

作为全球医疗系统的领导者,飞利浦在戴尔科技的助力下,正致力于将全球医院的传统系统进行联网,以提供基于物联网的医疗信息系统

2.jpg

戴尔科技与飞利浦合作,让数据和万物互联赋能于健康医疗,共同致力于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为中国客户提供各种临床监护和重症监护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构建现代化

临床监控三大需求

想要构建一体化的临床监控或ICU解决方案,不仅需要嵌入式智能终端,保证医疗数据和业务合规的同时,满足不同医院或系统对临床监控的个性化需求;还要将未联网的患者监测设备接入ICU的物联网患者信息系统,以使有限的医护人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移动设备安全地获得病患信息。

这就对个人电脑的高可用性、安全性和易连接性,以及物联网的实时性、安全性和可移动性提出了高要求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wX5ic0vRfUK7VaY9SodRMrNswZOILcict3icWeXpF9kjazk5mm5uSA4KoeUdFEYzbFs42jjCRlGozEj0GVmficOlQ/640?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传统设备的联网实现实时数据收集和处理

医疗数据的实时汇总、处理、分析,以及可视性反馈,在现代化医疗体系中愈发重要。因此,亟需借助物联网将ICU内未联网的患者监测设备的汇总数据,实时地并且以可视的方式传递给相关的医生或移动设备上,以从根本上提升ICU的医疗质量

2高耐用、无尘、低噪、无风扇

连接监测系统的终端需要具有极高的耐用性,在满足病房、手术室、ICU,以及各种野外急救环境需求的同时,还能保证在各种场景下的终端高度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此外,无风扇的终端设备至关重要,以避免灰尘、噪音或细菌造成的污染。并且,终端还必须要体积小,以避免占用ICU宝贵空间

3产品质量和服务响应速度成关键

医疗行业是与人命关联最为紧密的行业,任何一个零部件的损坏都将关乎着人的性命。因此,医院在评估一项新的产品或系统时,不仅关注于产品的质量、技术先进性,更关心产品的全国服务范围与支持能力,以及问题处理的响应速度,这将直接决定着医疗监控系统是否具有连续性和可靠性

数字物联

提高监护诊疗效率

飞利浦中国在戴尔科技的技术支持下,已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医院ICU中部署了约30套医疗信息系统。这不仅帮助了医院充分挖掘数据,以提升业务洞察力,也使临床医护人员能够安全地访问固定和移动设备上的患者数据,保护医护人员在没有交叉污染风险的情况下,为患者提供更积极主动的医疗服务。飞利浦中国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该系统的销售数量会迅速增加。

? 汇总数据以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飞利浦中国的医疗信息系统,借助戴尔易安信物联网解决方案和Embedded Box PC3000连接多个未联网的监测系统,可以通过网络实时汇总和共享患者数据,让临床医生做出更有效的治疗决策。

中国已经部署该系统的医院,面对ICU的多种设备,临床医生可以实现更加灵活的操作,并且可以从患者监测系统中获取实时汇总的数据,以提供更主动的护理服务,使患者更快转出ICU。

5.jpg

▲Embedded Box PC3000

提升医疗保健环境的整体可靠性:飞利浦中国的医疗信息系统选择戴尔嵌入式终端Embedded Box PC3000,性能稳定,从未出现过宕机现象

此款高耐用终端无风扇、低耗能,最大限度降低噪音和细菌污染可能,适用于任何医疗监控环境;配备的强大的英特尔®Atom™双核或四核处理器,可长期全天候运行,有助于提升医疗保健环境的整体可靠性,让医生能够更无后顾无忧地救助病人,让病人也更充满信心,提高病患的整体治愈率。

灵活和低的IT管理支出:不同的医院和医疗机构采用不同的医疗系统。戴尔Embedded Box PC3000支撑多种OS以及嵌入式OS,可以直接与微软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进行集成,实现简化控制

由此带来的管理上的便捷性与其长生命周期相结合,使飞利浦中国的医疗信息系统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一方面降低了因为不支持、不配套所导致的新增采购成本,另一方面戴尔科技所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进一步降低医院的IT运维成本。

快速、全面的OEM支持,加快系统在全国部署的速度:戴尔科技为OEM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持(ProSupport),物联网技术以及嵌入式终端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及时解决,解除医院顾虑。

更重要的是,这款Embedded Box PC3000有五年的保修期,保修期满后,还能继续保持五年的良好性能。与此同时,戴尔在全中国范围内提供了快速响应的技术支持,中国各地医院都可以放心采用此款物联网驱动的医疗服务。

6.jpg

戴尔科技为医疗监控

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目前,我国慢性病占全部疾病的80%以上,加上日益增多的老年人口,给保健和医疗造成严重负担。利用科技的力量,全面提升医院的临床医护水平,不仅能够提高医护人员在有限且复杂环境下的监护和救治效率,更有助于优化我国的医疗生态体系,逐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护理差、医患矛盾不断激化等现实问题。

针对医院的临床以及ICU监护体系优化,戴尔科技提供以下方案:

1戴尔易安信物联网解决方案

完整的戴尔易安信医疗物联网系统架构由边缘计算产品、数据中心方案及云计算中心组成。

各种医疗设备、环境设备、传感设备等终端部件通过戴尔易安信的边缘设备产品 — 戴尔边缘网关(Dell Edge Gateway或者戴尔嵌入式终端(Dell Embedded Box PC,经过简单的数据汇聚、分析,或者直接传输到数据中心,这些边缘设备可在严苛的医疗环境中稳定地工作,如无菌无尘的ICU、温差大的室外环境等。

7.jpg


2戴尔易安信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戴尔易安信Isilon采用Scale-Out横向扩展架构,通过灵活的扩展性,实现容量和性能的扩展,帮助医疗行业灵活应用大数据分析,争分夺秒的将数据转化为精准的诊断/检测结果。

此外,戴尔易安信DSS 8440动态机器学习平台,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能够从根本上缩短人工智能系统获得洞察和结果的时间。

配备多达10NVIDIA GPU的DSS 8440拥有强劲加速器能力、高速交换的PCI-E结构和大容量本地存储,能够快速分析海量数据,用于训练类型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通过机器学习和计算密集型基础设施开放的最佳的计算选择,来实现更高的效率,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调整拓扑结构。

8.jpg

▲Dell EMC DSS8440

3戴尔易安信大数据解决方案

规模和灵活性对于医院成功进行临床监测和分析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戴尔易安信PowerStore推出创新的AppsON功能,让医院在一个系统内就能同时完成计算和企业级存储,简化了基础架构,同时减少了医院的整体存储空间。

AppsON让医疗用户可以快速在PowerStore上进行大数据分析,实现近实时和实时监控和治疗响应。AppsON为行业首创,非常适用于核心或边缘位置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以及基础架构应用程序

9.jpg

4戴尔易安信AI解决方案

近年来,无论是远程医疗、电子病例,还是AI诊疗、医疗研发,处处都是数字化的支撑。全新PowerEdge服务器,翻倍的带宽让远程医疗不会因为“等待”而遗漏了生命的机会;其具备单颗最高64核的超高算力,让复杂的生物医药研发效率倍增。

AI诊疗方面,由于对CPU搭配GPU的优化,使得搭载3x NVIDIA V100 或者6x NVIDIA T4的PowerEdge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推理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外,作为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存储阵列,PowerMax高端存储内置实时机器学习引擎,提供可达1千万的IOPS,缩短50%的响应速度,满足AI监护7*24小时不间断预警的需求。

10.jpg


5戴尔易安信OEM解决方案

面对与时俱变的五花八门客户需求,戴尔易安信OEM解决方案,通过设备品牌定制、软件品牌定制和值得信赖的硬件及服务,可与上层应用软件实现一体化集成,经时间验证的高质量产品、长生命周期管理,以及专业且全面的技术支持,让用户能够将精力更多专注于业务创新与市场覆盖。

戴尔科技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其灵活应对IT数字化转型,提高业务效率

在与飞利浦中国的合作中,戴尔易安信物联网解决方案和OEM解决方案成功帮助飞利浦将此款医疗信息系统服务于全国用户,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且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帮助医院全面提升现代化医疗服务的洞察力,切实地为优化危重患者的治疗效果贡献一份科技力量。

11.jpg


相关内容推荐:安利一项专利技术

相关产品:Dell EMC PowerScale F600 全闪存 NAS 节点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21

17: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