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效果评估 工作会顺利召开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8月19日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效果评估工作会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代理机构评审会.

为全面总结好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工作效果,贯彻落实深化开展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工作的有关精神,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8月19日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效果评估工作会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代理机构评审会,市工信局周胜昔总经济师、市工信局合作交流处、市商务局、滨海新区、组委会秘书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出席,6家代理商务洽谈机构参会并汇报。

会上,各代理商务洽谈机构逐一汇报了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招商、招展既定任务指标达成情况,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合作协议与权益落实保障收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招商招展规划和工作思路,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最终结果将作为第五届大会代理机构评选入围重要参考。

周胜昔总经济师在会上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坚持“企业家唱主角”的办会思路,充分发挥现有平台优势,以会兴业、以会引才、以会聚财。要求代理机构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及早着手、主动作为、聚力借力,扎实推进大会市场化工作。

本次会议拉开了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市场化工作序幕,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已面向全球征集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大会合作伙伴及活动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将深度参与大会,为大会提供智力、技术、资源、资金等支持。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21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