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云说事儿——助力智能业务自动化的Cloud Pak for Automation 原创

点击视频观看新奥集团如何将AI和自动化植入企业运营,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个创新的引擎和日常运营的支撑。

新奥集团涉及十多个行业,旗下有400多家公司,雇员近5万人。内部的业务系统多至数百个、每天产生的数据量以数十T为单位。要实现业务迭代、流程管控、应用体验的智能化改造困难重重。迫切需要一种统一、智能的业务自动化处理平台。

  点击视频观看新奥集团如何将AI和自动化植入企业运营,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个创新的引擎和日常运营的支撑。并了解新奥如何融入IBM智能自动化平台能力IBM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提供的内容捕获、内容管理、流程管理、规则决策管理的能力,结合自身的技术实践,通过“数字员工”的理念构建全企业运营的智能化和自动化,迈向超自动化之旅。

在Gartner2020年科技发展趋势报告中,超自动化会是引领下个十年的十大科技重点之一。Cloud Pak for Automation加上 AI能做到 从单纯业务操作,到AI智能自动化,到优化的人机混合员工队伍,用开放性 为业务实践 提供了 独特的AI场景化方案。

点击链接 http://www.zhiding.cn/techzone/zhuanti/2020/07/ibm_c2/account.shtml 了解更多IBM Cloud Paks 内容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27

18: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