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云平台解决方案

企业级云的演进路线不是一蹴而就的,从软件定义向私有云、混合云、多云以及跨任意资源逐步演进的过程。在向多云的演进过程中,企业会面临以下挑战:

企业上云市场概述

互联网+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智能+则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演进和升级;

而新基建则集合了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技术的总体发展;

从而加速中国迈入 “数字创新工厂”模式,加快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进程。

在这一过程中,数字技术推动企业业务不断创新,云端业务的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开源、云原生应用,创新应用需求的大量增加,促使企业用户IT需要选择快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向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并逐步上多云以能适应新业务的发展。

然而企业级云的演进路线不是一蹴而就的,从软件定义向私有云、混合云、多云以及跨任意资源逐步演进的过程。在向多云的演进过程中,企业会面临以下挑战:

七大痛点挑战及对应解决方案

一、戴尔科技云应用迁移解决方案

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加速,带来应用形态的多样化和应用数量的激增。

基于应用的开源云计算的部署,将导致已有 IT 与开源云构成应用孤岛,不仅应用难以快速上云,同时应用向云的迁移周期长,直接影响业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戴尔科技云

戴尔科技云利用 VMware Cloud Foundation,打造企业私有云和公有云任督二脉,给企业用户提供一致云体验。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二、戴尔科技一致云平台管理解决方案

面临传统应用和大量云原生应用的IT环境,企业利用云计算构建了敏捷、灵活和差异化的敏态架构,满足云原生应用的需求,但对于传统应用,仍然需要采用稳态架构,从而出现双模 IT。

双模 IT 下的管理模式,不仅导致 IT 管理更为复杂,同时多云下不同的云管平台和各种相互独立的运维流程,使得云管理随时会面临失控的危机。

戴尔科技云

戴尔科技云可以提供从边缘到核心,再到公有云商一致的基础架构运营,简化企业 IT 的管理。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三、戴尔科技云提供全方位网络安全

多云的部署,带来越来越多的数据迁移到云端。

然而,IT 的非标准化、API 非标准化,不仅意味着难以实现跨界跨业协作过程的业务安全,同时还带来更多的安全挑战,例如勒索病毒、网络攻击等,不仅导致企业业务流程中断,甚至给企业业务带来毁灭性打击。

戴尔科技云

借助 VMware NSX 和微分段功能,强化各戴尔科技云的安全防控,减少攻击面,平均降低 13% 的风险。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四、戴尔科技云平台为敏捷开发保驾护航

工业互联网和5G驱动大量的云和边缘应用出现,面对多元化的现代化应用,工作负载需要跨核心、边缘和多云动态部署和迁移。

然而IT架构、多云资源和 DevOps资源之间相互隔离,难以实现跨架构资源、多云资源平台以及DevOps平台的融合,这不仅导致现代化应用难以跨核心、边缘和多云进行动态迁移,同时也难以实现基于微服务、虚拟机和容器的生产应用的部署。

戴尔科技云

戴尔科技云同时支持传统的应用程序和 Kubernetes 容器的编排,为开发提供一致性和选择余地,使得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创新。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五、戴尔科技云平台统一数据保护方案

经济的全球化使得出海成为大战略。现代化应用往往部署在多云,或跨传统和多云平台,而2C业务交付还往往跨国界。

如何针对物理、虚拟、容器、微服务,灵活选择数据保护资源,提高服务出海合规能力,成为出海企业考虑的第一要务。

戴尔科技云

借助戴尔科技云,企业可以在所有云中创建通用的运营模型,以及可扩展的管理、安全和灾难恢复战略,确保企业业务连续性。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六、戴尔科技云平台加速云端数据变现

数据分散在云上云下,不同地域不同云。

暴增的数据量成为应用系统重负,且不同业务层独立带来数据之间难以互联互通和迁移,从而难以实现数据价值变现。

戴尔科技云

戴尔科技云通过抑制的云体验简化您的数据环境,通过在整个环境中统一管理数据,可以充分发挥应用程序的价值,激发数据的价值,及时获得洞见。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七、戴尔科技提供云边协同解决方案

目前核心系统,云和边缘计算往往相对独立,导致用户无法通过动态负载迁移和规则提升业务部署效率和降低TCO。

5G和工业互联网将驱动越来越多负载部署在边缘计算。

戴尔科技云

戴尔科技云平台为不同应用环境提供交付一致性,本地和边缘都能够采用类似公有云的交付模式,可大幅降低企业云平台总体拥有成本。

详细解决方案请点击 >>

戴尔云计算平台的价值

从本地数据中心到公有云以及新兴的边缘计算,提供一致的基础架构和运维,能够让用户按照不同业务工作负载的特性将不同的应用系统部署于不同的云上,在确保企业级一致性的同时,加快云原生新应用部署,从而加快业务创新。

运用熟悉的 VMware 工具针对各种多云部署选项进行应用的配置、管理、自动化和编排。

企业和组织提供跨公有云、私有云和边缘云的单一运营中心,使之能够在遍布全球的云服务供应商网络的支持下灵活地配置工作负载。

统一域名空间提供数十PB容量,且能够线性扩展,满足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

统一管理所有非结构化数据,轻松实现数据迁移和归档;AI文件数据智能化标签,能够掌控数据整个生命周期,实现数据智能洞察。

戴尔以数据为先,构建全面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通过完整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确保跨核心、云和边缘的数据安全,在业务全球化过程中,能够灵活选择数据保护资源,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各种业务合规问题,安全跨云释放数据价值。

来源: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18

11: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