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不见,一组重要内容给您汇报!

戴尔科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ELL)宣布推出多项针对VMware环境的基础设施组合创新,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管理和支持跨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的传统和现代应用。

艾瑞巴蒂

几天不见,甚是想念~

就在大家美美享受国庆假期的时候

地球另一边IT行业的重要盛会

VMworld 2020开始啦

本次大会上

戴尔科技与戴尔科技集团旗下VMware

再次展现亲密无间的合作

新的超融合、云计算、存储以及

数据保护与最新VMware版本的集成等

众多产品的发布与升级

为用户带来无论在边缘、数据中心还是云端

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诸多内容,我们统一打包

一睹为快!

摘  要

? 戴尔科技云平台和戴尔易安信VxRail现在支持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以及最新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以下简称“VCF”)、vSphere和vSAN版本,通过为传统工作负载提供改进功能,从而使Kubernetes的采用有了一条简单途径。

? 戴尔易安信PowerMax复制功能现已与VMware vVols集成,可简化管理并改善对关键任务应用的访问。

?戴尔易安信ObjectScale基于VCF构建,允许开发人员为现代应用配置云规模的存储。

?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以下简称“PPDM”)的改进包括业界首创的对VCF基础架构层和Kubernetes环境提供保护。

?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通过VMware Horizon、安全和合规性认证,使组织能够支持远程生产力。

戴尔科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ELL)宣布推出多项针对VMware环境的基础设施组合创新,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管理和支持跨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的传统和现代应用。
Jeff Boudreau.jpg

戴尔科技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集团总裁兼总经理Jeff Boudreau

Jeff Boudreau表示:“希望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客户需要值得信赖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驾驭当今的多云环境,同时管理他们的IT和业务需求。戴尔科技和VMware正在通过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提高标准,旨在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好地管理和保护传统和现代应用。这些基础设施产品组合的最新进展表明了我们对创新的共同承诺。”

将最新的VMware创新成果带入现实

随着VMware为支持Tanzu而提供最新的vSphere、vSAN和VCF版本,戴尔科技将对这些技术的支持扩展到整个戴尔基础架构组合中,并提供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戴尔科技云平台、戴尔易安信VxRail、PowerProtect和PowerEdge等。

戴尔易安信VxRail是唯一与VMware联合设计的超融合应用装置,也是首个与VMware vSphere、Tanzu集成的系统,让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采用Kubernetes,实现自动化部署和配置。戴尔广泛的基础架构组合让客户能够以最符合其IT战略的方式部署VMware Tanzu,无论是通过经过验证的架构、VxRail集群还是戴尔科技云平台。

1.png

*戴尔易安信VxRail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云领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

戴尔科技云平台可采用订阅定价,使混合云中的VMware Tanzu可以轻松上手。凭借卓越的混合云部署速度,客户可以在短短14内开始使用,并在5天内扩展部署。

针对VMware环境的存储创新

戴尔科技的存储创新旨在帮助客户轻松管理和访问VMware环境中的传统和现代应用。

戴尔易安信PowerMax简化VMware的管理

戴尔易安信PowerMax的复制功能(SRDF)现在与VMware vSphere虚拟卷(vVols)和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SRM)集成在一起,通过减少配置、复制和服务级别策略所需的时间来简化VMware管理。客户可以在保护其最重要的应用的同时,实现基础设施的现代化。

2.jpg

PowerMax新的云移动功能提供了数据从企业内部到公有云的简单移动。客户可以将长期保留数据的每GB成本降低50%,从而为PowerMax释放容量,以支持更高优先级的内部应用,延长阵列的使用寿命。

3.png

戴尔易安信ObjectScale将对象访问引入VMware云计算基础

戴尔科技正在推进其下一代基于Kubernetes的对象存储平台戴尔易安信ObjectScale,该平台目前以早期访问计划的形式提供。对象存储是云原生应用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可直接通过vSphere进行部署,戴尔科技和VMware正在为客户提供现代应用体验,使开发和IT运营更加紧密地结合。

ObjectScale采用可扩展、地理分布式架构,具有全球访问能力,可在边缘、核心和混合云环境中提供企业存储。

4.png

提供现代化的VMware数据保护

戴尔科技通过引入新的数据保护功能,为VMware环境中的PPDM增加了高级管理和备份功能。

PPDM对Tanzu的支持

为了支持和保护客户的关键现代应用,戴尔易安信PPDM现在支持VMware Tanzu产品组合,包括Tanzu Kubernetes集群、vSphere中的Kubernetes集群、Tanzu Kubernetes Grid (TKG)和Tanzu Kubernetes Grid Integrated (TKGI)在企业内部和公有云中的应用

5.jpg

基于VMware存储策略的管理和VCF保护

新的PPDM集成使其成为唯一提供基于本地vCenter存储策略的管理集成,以保护虚拟机的解决方案。这样,VI(虚拟基础架构)管理员可以通过在vSphere环境中使用熟知的工作流来分配数据保护策略,从而节省时间

此外,这个最新版本的PPDM还提供了一个VMware认证的解决方案,以保护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础架构层。 

增强对任务关键型虚拟机的保护

戴尔科技正在推进PPDM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消除在备份期间暂停虚拟机的需要。通过新的快照和数据移动技术,团队可以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备份关键任务虚拟机。从此无需在可用性和安全性之间做出选择,因为所有虚拟机都受到保护并处于活动状态,即使在备份期间也是如此。

6.jpg

利用戴尔科技云平台和

VMware更快地构建云计算

戴尔科技云平台的数据中心即服务产品VMware Cloud on Dell EMC引入新的大型节点,以应对高内存和高存储使用率的工作负载,并通过新的合规性认证,包括ISOCCPA、欧盟GDPRSOC-2,支持全球和垂直行业的关键安全需求

该服务还简化了VMware HCX工作负载之间的移动性,无论来自传统基础架构还是跨两个地点运行的工作负载。通过新的多集群支持,客户可以对工作负载进行细分,并在一个机架中创建多达8个集群,更好地利用现有资源并提高性能

7.png

戴尔科技集团与VMware通过VMware Cloud Director和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之间更紧密的集成,使云服务提供商(CSP)更轻松快速地构建和扩展托管云环境

得益于新的集成,CSP可以通过减少配置和管理多租户云环境所需的时间,在数分钟内创建虚拟数据中心,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一次构建并部署到各地,从而大幅节约成本

新的自动化功能进一步简化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服务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在DTCP上运行VMware Cloud Director的CSP可以为客户提供跨DTCP环境和离线实例的快速访问,以获得更可靠和一致的云计算体验。

8.png

 

引入对VMware

Project Monterey的支持
戴尔科技将与VMware一起支持蒙特雷项目(Project Monterey),该项目是以应用为导向,以应对应用构建和部署方式的空前变化。通过增加对SmartNIC的支持,VMware和戴尔科技为客户提供了一条构建下一代基础架构的途径,该基础架构可有效管理跨CPUGPUSmartNIC的基础架构、应用和安全需求的放置

9.jpg

 

上市信息

◇ VMware vSphere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 on VxRail以及Tanzu对戴尔科技云平台的支持将于2020年10月全球上市

◇ Dell EMC PowerMax更新现已在全球范围可用

◇ Dell EMC ObjectScale的早期访问即将到来,并计划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通用服务

◇Dell EMC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中对VMware Tanzu的支持将于2020年10月在全球范围可用

◇ Dell EMC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中基于存储策略的管理将于2020年11月在全球范围可用

◇ Dell EMC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中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保护功能将于2020年10月在全球范围可用

◇ 新的Dell EMC PowerProtect Data Manager功能消除了在备份期间暂停虚拟机的需要,并计划在2021年初实现全球范围可用

◇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的更新将于2020年11月在美国上市

◇ 戴尔科技云平台上的VMware Cloud Director现在全球可用



VMware引言

"VMware和戴尔科技正在共同提供帮助客户管理传统和现代应用的解决方案,无论这些应用是在传统数据中心、边缘还是云端。这份戴尔科技集团的公告是我们团队之间紧密协作,以及我们客户因此而得到收益的最新例证。"

Lee Caswell

VMware公司云平台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

分析师引言

"当今对IT团队的需求凸显了对现代化、敏捷基础架构的需求。戴尔科技与VMware之间的紧密合作,为企业提供了部署、管理和保护应用所需的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无论在边缘还是云端。”

Eric Sheppard

IDC基础架构平台与技术事业部研究副总裁

10.png

相关内容推荐:PowerStore 与某高端存储性能对比实测,戴尔易安信高端存储

来源: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12

14: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