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我今天不加班!四位传媒业讲述人带你实现休假自由

快速、安全、稳定的IBM Cloud Platform 海外公有云服务,流媒体行业最佳拍档,赋能你的“黄金档”,带你轻松拿下观众争夺战!

每个传媒业的小可爱,上辈子都是缺觉的天使,
录节目送带子剪片子做后期……
加班虐我千百遍,我待加班如初恋,
习惯了 996、007的日子,
假期是什么?反正与我无关就对了!
且慢!
人间如此值得,悠长假期怎能浪费在加班上!
想知道,如何优雅地向加班说不?
今天,我们就为你奉上一份屡试不爽的《不加班秘籍》
带你康康秘籍中的媒体人爽到飞起的那些“真香现场“,
不论你是电影、动画还是摄影社交平台的加班党,
在假期来临前,一起 get 休假自由的终极大法!

老板对不起,今年十一我不加班!

秘籍 1:《闪电“成团”,乘风破浪 get 交付加速度》

讲述人:ESDIP 动画工作室导演

“不到 1小时,全球 200位艺术家就能在线实时协作共创 3D 动画电影,加班,不存在的!”

动画电影创作不仅需要多个复杂工作流无缝对接地同时进行,在制作过程中,还要让美术设计师实时感知画笔的精确度和压力。此外,最终的渲染过程还需要多台高端服务器进行并行处理,这样才能创作出流畅画面、精美效果和逼真光线。除了少数大规模动画工作室以外,像我们这种小型的工作室根本不具备如此强大的计算能力。

所以,当接到《Impossible Cases》这部真人实景与 3D 动画相结合的动画短片时,意味着我们不仅需要投入巨资购买专业硬件和软件,还要想办法协调来自世界各地近 200位艺术家艺术家,确保他们能够同时工作。

好在,SimpleCloud 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在 IBM Cloud 上运行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不到 1小时,我们就部署了预先配置的工作室工作站环境,并通过 IBM Aspera 快速共享超大文件。基于此,来自世界各地的近 200位艺术家能够使用快速、同步的图形渲染功能进行协作,还不会出现分布式工作通常会导致的延迟。而且,这与投资购置工具、工作站和渲染集群相比,节约了 60%的潜在成本。

秘籍 2:《全面托管,IT 运营团队省钱省力“零压力”》

讲述人:Zenfolio 公司 IT 运营总监

“未来三年预计将节省 100万美元的成本,再也不必为管理数据中心而担忧。加班,不存在的!”

帮助摄影师将“爱好变现”,Zenfolio 使命必达。为此,我们为数万名订阅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供他们上传、展示、共享和销售照片和摄影服务。但随着平台热度的逐渐升高,超过 20亿的托管图像让我们的数据中心容量接近极限,大大超出了 IT 团队的承受能力身负“无限存储”这一服务宗旨,如何提高可扩展性,在维持高服务水平的同时,控制成本并简化 IT 运营,帮助员工留出宝贵的时间成为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当务之急,我们重新反思了存储战略,最终决定采用 IBM 云对象存储(IBM Cloud Objective Storage)来存储订阅用户上传的图像,将 12PB 的数据从企业内部的存储基础架构迁移到云端。全面托管的 IBM 数据中心 7*24小时有人监管,不仅将我们从数据中心管理、容量规划等相关工作中解放出来,大大减轻 IT 运营团队的压力,在未来三年内,预计还将帮助我们节省 100 万美元。IBM 云对象存储(IBM Cloud Objective Storage)几乎无限的可扩展性,更让我们从容应对激增的用户存储增长需求。

秘籍 3:《全球“织网”,直播性能稳定、IT 团队高枕无忧》

讲述人:乐我无限技术 VP

“稳定高效、覆盖全球的大网一拉上,专业化、优质化的直播内容生产力就妥了。加班,不存在的!”

作为一款潮人社交 APP 和引爆全球流行的视频直播 APP,LiveMe 除了社交,还承载了更多金融玩法,大数据、AI 一个都不少,更不用说它开创性的移动直播界面、酷炫的内容,全球数亿忠实活跃玩家。
但要支撑数亿用户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特别对于 LiveMe 这样的海外直播平台,服务全球潮人的前提是织就一张稳定高效、覆盖全球的大网,用以搭建专业化、优质化的直播内容生产力大本营。传统 BaaS(Broadcasting as a Service)基本上只提供单点的基础服务,对于出海的或者是海外用户来讲,比较有成本和难度。同时,运营维度上的投入和冷启动也是做直播服务的必要考量项。
基于 IBM 的 IaaS 服务,我们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直播互动体验。IBM Bare Metal 物理机得以充分保证服务的极致性与稳定性,同时IBM 内网具有互通、免费的特点,既保证了联通的稳定性,又可以降低成本。

秘籍 4:《瞬间“移动”,物料传输没烦恼》

讲述人:北京真橘猫影业有限公司制片人

“1.3TB 超大视频物料 20分钟传完。加班,不存在的!”

影视后期制作涉及频繁的大文件传输、存储以及高性能 GPU 服务器需求。疫情期间,受到商务旅行和国际快递的限制,如何在全球多个城市之间实现 TB 级物料的安全高速视频传输和跨区域协作,成为我们的燃眉之急。

基于 IBM 云对象存储(IBM Cloud Objective Storage)的 Aspera 服务,我们仅用了不到 20分钟的时间,就把累计上 TB 的视频文件快速地给甲方进行预览,而且传输时流量没有限制,性价比很高。同时,依靠 IBM Cloud Platform 比 FTP 协议的传输更高的安全稳定性和高全球覆盖率,各地员工可以在云上共同协作完成任务。加之 IBM Cloud Platform 人性化的界面和 IBM 专业人员的全程操作指导,我们这些技术小白用起来都超级顺手!

快速、安全、稳定的

IBM Cloud Platform 海外公有云服务,

流媒体行业最佳拍档,

赋能你的“黄金档”,带你轻松拿下观众争夺战!

 

了解更多IBM Cloud海外公有云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globalization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04

12: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