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这次进博会是一个风向标

视频讲述的是参展商们表达了对本次进博会的期待,哪怕要隔离14天,也义无反顾提前来到上海。

前几日,一则关于进博会参展商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视频讲述的是参展商们表达了对本次进博会的期待,哪怕要隔离14天,也义无反顾提前来到上海。

在这个不寻常的2020年,奥运会推迟了,国际峰会视频化了,大型展会基本都上云了,甚至中国两会也一度推迟。但这个深秋,上海,第三届进博会正常举办。更以扩大近3万平米的展区面积,以及更优的展区设置和展商质量,迎接八方来客。

1.JPG

毫无疑问,进博会的如期举行,凸显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必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极大的信心和动力。

有人说,进博会是一个风向标。

让世界近距离观察中国抗疫的重大战略成果,也是近距离感受中国从疫情中快速恢复并迸发经济活力的机会,更是充分显示中国继续扩大开放决心的实际行动。

而作为首届进博会即是第一家

确认参展的世界500强企业

今年的进博会

戴尔科技集团也将连续第三次参展

2.jpg

黄陈宏博士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戴尔科技集团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的进博会在特殊的环境下如期举行,“充分说明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体现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韧性,更释放和传递了继续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积极信号,为跨国企业长期在华发展注入信心。”

今年的进博会上,戴尔科技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题,带来“龙舟竞中国梦”、“仁心智远  架构医疗”、“无边界学习空间  助力教育新基建”、戴尔科技云平台、边缘计算等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戴尔科技集团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全球领先技术实力,以及推动以“智能化”为特征的数字经济助力新基建发展,推进中国数字化转型

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

我们11月5日见

3.jpg

相关内容推荐:基于NVMe-oF的超高性能云盘,首云银河裸金属平台2.0诞生

 

来源: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04

18: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