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更显意义非凡

11月23日,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全球网络空间发展新热点和新趋势。

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并永久落户

这里就已成为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

展示信息技术创新成果的“世界客厅

如今,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

国际格局深刻演变的复杂背景之下

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

更显意义非凡

1.jpg

11月23日,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全球网络空间发展新热点和新趋势。围绕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科技发展与创新驱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网络空间国际规则,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当下热点议题,吸引着各路大咖。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指出,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打造网络安全新格局,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前瞻性、战略性的思想碰撞在论坛轮番上演;一批批互联网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发布,显示出新技术作为社会发展引擎的强大动力,也映射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一贯的风格和精神内核。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接受CCTV采访表示,随着网络安全、创新融合等举措的逐步推进,对互联网行业以及整个经济发展都有很大促进作用。“‘一带一路’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石,而新基建是基于互联网新技术赋能基础设施。因此,‘一带一路’与新基建能够很好的融合,通过互联网新基建举措能够把‘一带一路’做得更扎实。

黄陈宏博士接受CCTV采访

古老江南小镇邂逅求新求变的互联网,开启了一扇透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新窗口,承载着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城市的期待和使命。戴尔科技集团也将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地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进一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积极融入“新基建”、“智能+”等建设,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

相关内容推荐:后疫情时代,工业互联网如何布局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26

16: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