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成为全球首个完成 100个 SAP S/4HANA 迁移的供应商 | IBM 公有云·解忧宝典第3期

2025年,SAP 将终止其对传统软件的支持,全面转战至其全新的云平台 SAP S/4HANA。作为 SAP 的顶级合作伙伴,IBM 凭借深厚的 SAP 专业,成为第一个完成 100个 SAP S/4HANA 迁移的云供应商。

2025年,SAP 将终止其对传统软件的支持,全面转战至其全新的云平台 SAP S/4HANA。作为 SAP 的顶级合作伙伴,IBM 凭借深厚的 SAP 专业,成为第一个完成 100个 SAP S/4HANA 迁移的云供应商。

IBM 成为全球首个完成 100个 SAP S/4HANA 迁移的供应商 | IBM 公有云·解忧宝典第3期

益处多多,迁移赶早不赶晚

虽然目前离“最后期限”尚有一定时间,但对于运行 SAP 应用程序的企业来说,云是昂贵的本地环境的强大替代方案,通过在云上运行业务关键型 SAP 应用,可以快速实现业务加速和成本节约,从而增加灵活性,按需扩展 IT 基础架构和服务。

目前,很多企业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据悉,SAP 超过 20%的收入来自于云端,预计三年内还将翻一番以上。

然而,也有相当一部分企业仍迟迟未动。毕竟,迁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涉及到规模庞大的数据库迁移、占用大量资源,还要全面考虑安全性、可用性、业务连续性等一系列风险。基于此,一个优秀的第三方支持供应商必不可少。

上佳之选,将 SAP 工作负载迁移到 IBM Cloud

IBM 拥有 37000名 IBM SAP 专家,遍布全球 80多个国家或地区,平均工作经验都在 10年以上。在 IBM Cloud 上运行 SAP,您可以:

利用 IBM 的高级自动化快速交付 SAP 认证的基础架构;利用单租户基础架构的增强安全性、IBM 最佳迁移实践和专业知识加快全球交付

IBM 是唯一一家为裸机和 VMware 集群提供 SAP 认证的单租户基础架构云服务提供商,这些集群均由 IBM 的高级自动化提供支持,以加快预配和扩容等后续操作

跨裸机和 VMware 虚拟化服务器运行整个生产 SAP 环境,以优化 IBM Cloud 环境的性能和成本

IBM Cloud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运行 SAP HANA 工作负载和附加 SAP 应用程序的能力,同时增强了专用基础架构的安全性,并优化了相同 SAP 环境中裸机和 VMware 虚拟化服务器的性能和成本。

简化迁移

IBM Cloud for VMware Solutions 有捷径

IBM Cloud for VMware Solutions,是实施企业级 SAP 的首选,为 VMware 上运行的 SAP 工作负载提供了一条云捷径。作为 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堆栈的顶级云合作伙伴,IBM 与 VMware 合作,帮助包括美国航空公司、欧司朗航空、西太平洋航空公司和霍尼韦尔航空公司在内的数千家企业顺利完成云迁移。此外,IBM 还借助 Zerto 提供灾难恢复和移动性,实现降低网络复杂性、节省成本、提高关键负载安全性等优势。

两种选择,pick 你最需要的管理方法

01 自主管理

该方法提供了 VMware 集群的无限制控制和灵活性,在转型过程中,您可获得高性能基础架构的完全自主权

02 完全外包

IBM数十年的 SAP 实施经验以及全球范围内数量最多 SAP S/4HANA 项目交付,此外,还有独特的混合多云管理优势。对于新部署 SAP S/4HANA 的用户,可通过 IBM  SAP 服务托管应用程序,实现本地和云部署。

在 IBM Cloud上无缝访问 SAP 认证的裸机和 VMware 基础架构只是开始。您可以通过进一步利用 IBM API 连接、IBM 区块链、IBM Watson 以及其他云服务来持续赋能业务转型。未来,IBM 和 VMware 也将密切合作,进一步推进 IBM Cloud上的 SAP 功能,为 SAP用户提高业务价值不懈努力。

了解更多IBM Cloud海外公有云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globalization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27

16: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