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先机,开新局,华为云赋能互联网,释放创新红利

一直以来,华为云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产业智能升级。在华为云600多个项目实践中,已经有30%的项目进入企业核心生产系统。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水乡乌镇成功举行,吸引了全球互联网人的目光。据悉,科技抗疫、创新驱动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关键词,而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也成了此次大会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叶来出席了本次大会,他表示,“各行各业对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的需求将越来越迫切,企业唯有主动去拥抱变化,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才能积蓄面向未来的力量。”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更是应当借助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唯有这样,才能抓住5G创新的时代机会。

  一直以来,华为云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产业智能升级。在华为云600多个项目实践中,已经有30%的项目进入企业核心生产系统。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进入千行百业的核心业务系统,不少互联网企业也已经体验到了其深厚的科技力量。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助力互联网企业完成智能化升级,华为云还针对互联网行业推出了专属月活动。2019年7月,华为云专属月在四川首次启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专属月已经走过10大互联网城市,携手150+行业组织,用科技深度赋能了1800+互联网企业和20万+中小企业创新升级,并助力70万+开发者技术提升。

  据了解,在华为云专属月活动中,华为云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专属行动计划、专属推广渠道、专属交流平台、专属品牌曝光、专属优惠政策、专属服务等多个专属政策。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5G+X”联创营计划,在该计划中,华为云与互联网企业联合打造创新场景,联合开发创新应用,并且通过技术生态支持与企业品牌联动,来推动5G新场景、新应用的落地。截至目前,华为云“5G+X”联创营已联合150+伙伴、孵化了20+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5G+X”联创营十大联创场景。

  相信未来,在华为云的助力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感受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带来的更多便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30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