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朋友们,准备好未呀?

而这里也有一群朝气蓬勃的企业,在与华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智数广州”。想知道云计算、人工智能、5G将如何激活实体经济,推进更多企业智能升级,让我们一起来解开其中的奥秘吧!

广南富庶天下闻,四时风气长如春”。自古以来,广州素有中国“南大门”之称,见证了“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十三行”“广交会”等商业大事件。

今天,“千年商都”正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技术创新,加速实现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四个“出新出彩”。

而这里也有一群朝气蓬勃的企业,在与华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智数广州”。想知道云计算、人工智能、5G将如何激活实体经济,推进更多企业智能升级,让我们一起来解开其中的奥秘吧!

广汽传祺+华为云,让“一祺智行”更美好。广汽传祺在华为云上部署全套SAP S/4系统,引入了华为云车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快速部署云上车联网大数据平台,打造国内智能汽车标杆。

格力工厂+广东联通+华为云,联合开展了“5G+工业互联网”5G专网改造项目,建成了国内首个基于MEC边缘云+智能制造领域5G SA切片专网,这标志着5G专网技术正式在智能制造领域展开应用。

欧派+华为云,加速新品研发与生产,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智能化生活,让家充满爱!

三维家+华为云,让设计、销售、制造更简单!将数智化引领家居产业升级,助力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家居产业集群。

珠海粤钢+华为云,让智能工厂触手可及。华为云助力珠海粤港打造了AI视频联动感知监控的云平台,通过提升管理质量、强化降本增效,加速实现制造好钢的目标。

凌华科技+华为云,让智能质检创新先行。这是一次AI算力与工控技术的深度融合,不仅提高了算力优化配置,还为行业用户提供了低功耗的边缘计算工作站解决方案。

正业科技+华为云,快速构建高效的供应链协同、在线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这是一次从“技术正业”向“数字正业”的迈进,助力正业科技发展成为以“智能检测+智能制造”为基础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拓斯达+华为云,让工业制造更美好。通过双方进一步合作,让拓斯达成功转型成为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使数字化升级从“内”走向“外”,让生产服务智能化,让企业向高效、精益、智能转型。

特普特电子+华为云,联合打造了省级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做可视化、实时化、智能化的高效运营的的智能工厂,让创新推动制造,称得上是真正的“奇迹工厂”。

12月2日,“智数广州 · 进而有为” 华为广州城市峰会2020,将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拉开帷幕。

这是一次城市与行业的建设者、管理者及意见领袖展开的全新思想碰撞,通过探讨城市发展、技术聚变、产业融合、新基建等热点话题,为建设“智数广州”出谋划策,是不是很期待了呢!快来了解活动详情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30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