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开启年终回馈季,携手客户用科技改变世界!

作为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也在2020年间不断将融合创新技术推向落地,让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踏上快车道。截至2020年9月,华为云已上线210多个云服务,以及210多个解决方案,发展18000+合作伙伴,汇聚150万开发者。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重创。而与此同时,疫情的到来也在无形中加速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年初中央首次提出,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此后,“新基建”的建设如火如荼,数字化转型成为了全国政企的战略关键。

  作为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也在2020年间不断将融合创新技术推向落地,让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踏上快车道。截至2020年9月,华为云已上线210多个云服务,以及210多个解决方案,发展18000+合作伙伴,汇聚150万开发者。而华为云的高速发展之路,也是与客户一起成长,共同让技术更有温度,服务更多人的过程。也正因如此,华为云对客户心怀感恩,是客户的完全信任和勇于改变,才让华为云有机会将技术运用到各行各业,用科技改变世界。

  “谢谢你,为我们争分夺秒”

  感谢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携手华为云,用“心电云”突破距离的限制。使得医生即使在家中,也能通过手机利用碎片化时间协助基层医疗机构对疑难、特殊的心电图进行诊断。心电上云的实践,正在守护居民的健康。

  “谢谢你,点亮这个世界”

  感谢国家电网河南电力携手华为云,共同建设了电网数字化平台,在疫情期间快速实现复工达产电网情况监测,支援政府相关工作开展。

  “谢谢你,让喜悦更快来到我们身边”

  感谢德邦物流携手华为云探寻智能快递方案。借助OCR高速扫描取件,实现高速扫描取件,降本增效。AI识别暴力分拣,降低暴力分拣行为的发生,确保安全作业,保障货物完整无损地到达收件人手里。

  “谢谢你,让我们衣食住行都无忧”

  感谢中国石油携手华为云,共同打造知识计算平台,传承专家知识经验,赋能油田勘探,让人们衣食无忧。中国石油与华为云一起,快速构建了石油测井领域的专业化模型,实现油气水层的智能识别,平均时间缩短70%以上,准确率达到了专家水平。油气智能体,将掀起石油工业全产业链变革的滚滚浪潮。

  “谢谢你,让我们无畏前路漫漫”

  感谢上海天文台携手华为云,用SKA数据让人们无畏前路漫漫。通过探索人工智能在天文研究中的应用,展开更加高效的天文研究,以及创新天文研究方法。们与头顶的星空不断靠近,人类也将揭开星空更多的神秘面纱。

  “谢谢你,让我们不惧风云变幻”

  感谢深圳气象局携手华为云,打造了“两小时内、一平方公里范围”的个性化精准贴身气象服务,所在的方圆一公里内是什么天气,包括气温、降水、风等多个基本气象要素,都能够随时随地被清楚的了解,共同推动智慧气象创新。

  这些只是华为云客户中的一小部分,华为云想要感谢的伙伴远不止此。当前,正值双十二大促节点到来,华为云继续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用户,启动“华为云12.12会员节”。即日起至12月31日,会员登录即可直接领取最高价值16550元的尊享豪礼;企业用户还可领取价值8.4万元的专享权益;同时还有消费满额送华为P40 Pro等活动,现在就登陆华为云官方网站,跟上年终最后一波钜惠吧!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1212_promotion/index.html?utm_source=zhizhe&utm_medium=ruanwen&utm_campaign=&utm_content=&utm_term=&utm_a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4

0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