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赞奇科技发布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全面释放数字化办公生产力

12月12 日,华为云联合赞奇科技联合发布了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为设计行业提供更为灵活高效的全新生产模式,全面释放数字化办公生产力。

  12月12 日,华为云联合赞奇科技联合发布了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为设计行业提供更为灵活高效的全新生产模式,全面释放数字化办公生产力。赞奇科技董事长梅向东、赞奇科技总经理金伟、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云基础服务领域总裁高江海、华为云Marketing与生态总裁陈亮、华为云与计算江苏业务部总经理王震、华为云桌面云解决方案总经理张德等与会并共同出席发布仪式。

华为云与赞奇科技联合发布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

  传统设计办公场景下,存在办公场所固定、业务协同效率低、硬件采购成本高以及软硬件换代速度快等挑战,而应对这些挑战不仅需要丰富的行业经验,还需结合扎实的技术功底,这也是双方联手合作的初衷。

  赞奇科技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三维视觉计算云技术研发与应用,目前完全自主研发并运营云渲染平台,为影视、动漫、建筑、室内室外、游戏、工业设计等用户提供云渲染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云PaaS、SaaS服务。

  华为云提供高性能、高弹性的基础服务,以及立体完整的安全服务和合规体系,为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底座。

  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具备如下优势:

  办公模式更灵活:设计师可随时随地远程接入云桌面,不再受到物理设备及办公地点的约束,满足anytime、anywhere的移动办公诉求;

  业务协同更高效:华为云共享文件存储可弹性扩展,IOPS性能随容量线性增长,并且解决多方协同数据不一致问题,轻松支持协同制作;

  即开即用,按需付费:支持灵活的付费模式,有效降低专业软硬件高额的固定资产投资成本,更贴合设计行业灵活弹性的业务特点;

  快速获取顶尖能力:只需几个步骤即可获取专业级显卡及顶尖CPU的算力,解决本地电脑配置不足导致渲染效率低的问题,大幅提高生产力。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表示:“华为云携手赞奇科技,通过云服务的模式带来稳定、安全、可靠的面向各类设计场景的全新解决方案,相信将成为设计行业数字化转型时期全新的生产力工具。华为云将持续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携手赞奇等拥有丰富行业积累的伙伴,共同为设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贡献价值。”

  赞奇科技董事长梅向东表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数字化进程已经大大加速,云会议、云办公、云协同等云上应用如雨后春笋般爆炸式地增长。面对这样的风口和机遇,我们希望拥抱变化、拥抱机遇,用创新理念和技术来推动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联同华为及行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与时俱进的产品,共同开创行业数字化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4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