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倾情回馈,华为云12.12会员节诚意满满

本次12.12会员节华为云首先放出会员尊享豪礼。只要是在华为云官网已完成注册的用户均可根据会员等级领取价值4000~16550元的权益礼包。

近年来,数字产业增速迅猛,产业数字化逐步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而今年中,在疫情防控和“新基建”布局的双重影响下,进一步加速了全国数字化进程,云化、数字化正成为刚需,各行各业纷纷将目光投向数字化转型。

作为领先的云服务商,华为云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世界的“黑土地”,通过为企业提供提质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与伙伴一起使能千行百业,实现智能化升级。恰逢一年之末,为助力企业更好地开展上云工作,加快推进行业上云步伐,华为云推出12.12会员节,感恩回馈用户,携手用户共同上云。

本次12.12会员节华为云首先放出会员尊享豪礼。只要是在华为云官网已完成注册的用户均可根据会员等级领取价值4000~16550元的权益礼包。也就是说,只要注册即可领取4000元上云礼包,最高V4、V5会员甚至可获得价值16550元终极大礼包,其中包括价值15200元的上云礼包、30天云备份1T、30天MySQL 4核8G、30天主机安全旗舰版。据了解,每位用户可领取1次会员礼包,活动期间用户等级提升后可以领取下一等级的权益礼包。不得不说,此次为了感谢用户多年来支持,华为云活动力度可以说非常大,让用户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同时,为助力中小企业上云,华为云12.12会员节特别设置了企业应用专区,专区内含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企业建站、商标自助注册等多款产品及服务,一站式满足中小企业的创办、知识产权、营销和办公等场景。活动期间企业用户付费满额后,华为云还将送出价值8.4万元的服务支持计划。为用户提供及时响应和专业的服务,有效解决传统售后服务成本高、响应周期长等难题。

除外,华为云此次还推出消费满额送华为手机P40 Pro等高能活动。用户通过活动页面购买云服务,或使用上云礼包优惠券在华为云官网新购云服务,累计新购实付付费金额达到一定额度,可兑换相应的实物礼品。

除了回馈活动外本次12.12会员节多款产品均打出了特惠价,100+云产品2折起,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各类服务均有优惠等着你。其中还精选了十大专场:全球云服务专场、云数据库专场、云安全专场、企业应用专场、网站建设专场、域名特惠专场、CDN和视频云专场、企业互联网专场、华为云会议专场、AI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多项超值优惠,满足多种企业上云场景!

华为云12·12会员节自开办以来,让不少用户感受到了温暖,也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未来,华为云还将持续以不同形式感恩回馈用户,为千行百业提供底座,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进入华为云官网可了解华为云12.12会员节更多详情。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1212_promotion/index.html?utm_source=zhizhe&utm_medium=ruanwen&utm_campaign=&utm_content=&utm_term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2

10: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