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Intune正式发布

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Intune 旨在满足中国客户对安全、可靠和可扩展云服务的需求,通过灵活的控制能力,保护企业关键信息,让员工可以在所有设备上高效工作,确保设备和数据安全。

Microsoft  Intune 是一款基于云的安全管理服务,专注于移动设备管理(MDM)和移动应用程序管理(MAM),可管理移动设备、应用和电脑。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Intune 旨在满足中国客户对安全、可靠和可扩展云服务的需求,通过灵活的控制能力,保护企业关键信息,让员工可以在所有设备上高效工作,确保设备和数据安全。

使用Microsoft Intune保护任何设备上的数据 

使用Microsoft Intune实现安全、集成的管理

1 无需损害控制即实现Windows10管理现代化

通过Microsoft Endpoint Configuration Manager 和 Intune 之间的协同管理集成,实现基于云的智能管理。按自己的节奏切换到现代桌面,同时保持所需控制。

2 从云端管理多样的移动生态环境

移动设备管理和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提供集成数据保护和合规性功能,使你能够精确地了解在 Office 和其他移动应用中不同用户能够访问的数据,以及使用这些数据能够执行的操作。

3 通过条件访问在入口处提供保护

根据你指定的条件(如用户、位置、设备状态、应用敏感度和实时风险)强制实施策略。借助 AI 和机器学习,通过在云端收到的数十亿个信号主动减少你环境中的风险。

4 Office 365 中最前沿的信息保护

在 Office 移动应用中创建具有精细数据控制的协作环境,同时对 Exchange、SharePoint 和 Teams 强制实施条件访问策略。通过应用基于企业用户身份的数据安全策略,在多身份应用中分离工作和个人数据。

适用场景

1 基于用户的订阅服务 Intune USL

适用于同一用户拥有多台设备的情况,或不同用户身份与设备或数据具有强关联性的场景,基于用户的订阅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根据不同用户管理不同设备。我们常见的场景比如:

2 一人多台设备:

如在多变的工作环境下切换不同适用设备(PC、Mac、手机、平板电脑等)的信息工作者;

3 换班共用设备,但数据具有强用户关联属性:

如医疗行业需要通过不同设备访问特定随访病患数据的医生、研究人员;教育机构的教室中登录学校网络进行教学或学习的老师或学生;共用电脑或移动设备的客户经理、销售代表、房地产经纪人、专业服务业人士等。

4 基于设备的订阅服务 Intune Device

适用于对用户身份没有特殊限制、多人共同使用公共设备的情况,或用户身份与设备或数据不具有关联性的场景,基于设备的订阅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不属于特定用户场景下的设备。我们常见的场景比如:

自助服务终端机,自动贩售机,柜员机;

图书馆/超市的查询机;

单纯执行功能,无用户和数据关联属性的各类移动设备。

如何采购及采购协议

订阅类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2

12: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