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数据库再拿“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和“年度最佳创新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12月2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20数据风云奖评选活动中,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openGauss)和金融行业核心数据库上云解决方案分别荣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年度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12月2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20数据风云奖评选活动中,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openGauss)和金融行业核心数据库上云解决方案分别荣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年度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DTCC2020是由IT168 旗下 ITPUB 企业社区平台主办的顶级数据领域技术盛会,历经十年的积累与沉淀,成为国内数据库领域的技术风向标,历年举办的数据风云奖评选活动亦成为数据技术领域权威奖项。

华为云数据库团队受邀参加此次技术盛宴,深入GaussDB产品、技术、生态等领域,详细解读了GaussDB数据库技术创新、多元融合、生态开放、行业实践等内容。在DTCC2020大会上,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openGauss)和金融行业核心数据库上云解决方案,经过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年度最佳创新解决方案奖”。

云数据库GaussDB(openGauss)是华为云推出的新一代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支持集中式与分布式两种部署形态,在支撑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持续构建竞争力特性,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无限可能。华为云GaussDB(openGauss)坚持自主创新,提供了分布式事务强一致、分片集群应用透明、自动扩展、支持OLTP和OLAP复杂混合负载场景等能力,适用于对扩展性、可靠性、安全性要求极高的金融政企行业,目前已支持华为消费者云多项业务系统上云,保障客户按需扩容,有效节省资源30%+,分析模型效率提升80%+。

华为云金融行业核心数据库上云解决方案(UGO+DRS+DAS),聚焦数据库迁移与运维管理场景,打通了数据库迁移端到端各个环节,解决异构数据库迁移难点和云上开发管理运维优化难题,为客户提供稳定、便捷、智能、安全、一致、高效的服务化方案。该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头部企业中实现核心交易系统的迁移与管理,经受住海量存储过程改造、TB级数据在线迁移、数据库在线运维优化等业务实践考验,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华为云数据库的不断技术创新和自我超越,在产品技术领域发展迅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今年入选了Gartner数据库魔力象限,GaussDB(for MySQL)核心技术创新论文连续入选SIGMOD、SSDBM等国际顶级数据库会议。目前,华为云数据库已在500+大客户规模商用,40000+数据库集群部署,包含金融、政府、汽车、互联网、电商、信息通讯等行业。

【原文链接】云数据库双12活动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dbs_Promotion/index.html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3

18: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