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 AI 技能的“打工人“,构筑智能 IT 运营的“打工魂”

基于 Red Hat OpenShift 构建的 IBM Watson AIOps 正为实现 IT 基础架构与流程的自动化而设计,以 AI 力量推动 IT 运营发展。

对于企业来讲,数字化进程就像是一次伟大的航海远征。目前航线之上,疫情乌云还未消散,数据之海波涛汹涌,IT 运维人首当其冲,时时刻刻都在面临着能力考验——

如何快速精准的“大海捞针”,从爆炸式增长的 IT 数据中甄别出真正重要的洞察?

如何“化被动式灭火为主动防御”,从容扼杀安全漏洞及不合规事件于摇篮之中?

如何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跨所有应用实现治理并帮助管理风险?

 

运维人无奈的摇摇头:人力不够,时间不够,资金不够!的确,传统 IT 运维已经无法满足不断升级的运营需求。那么,困境之中究竟谁能成为那个踏“云”而来,引领 IT 运维新时代的“盖世英雄”?

 

智能 IT 运营挺身而出,以上问题迎刃而解

 

通过使用 AI 和自动化,ITOP 团队可实现——

 

劳动力成本降低50%
新项目产能增加25%

 

基于 Red Hat OpenShift 构建的 IBM Watson AIOps 正为实现 IT 基础架构与流程的自动化而设计,以 AI 力量推动 IT 运营发展。

 

揭开面纱,Watson AIOps 是如何运作的?

 

Watson AIOps 将工具链中不同孤岛上的数据关联起来,揭示其中隐藏的洞察,从而帮助您更快识别事件根源。AI 驱动的实时洞察与建议将直接输入现有工作流程中,无需多个仪表板,您即可通过统一直观的用户体验全面准确地查看并解决 IT 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中断。

 

实力变革,Watson AIOps 将 IT 运营带往下一站!

 

 

 
点击上面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1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