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糖衣炮弹”发射更加精准

手作、火烤、滚抛、包衣……通过这些存在了数百年的工艺,美味的巧克力薄饼、脆饼、松饼以及其它各色零食源源不断地被生产出来。卡车定期从Warrell公司拉走成千上万的糖果,送到超市供人们购买品尝。

奇幻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

可爱的松鼠专职挑选坚果原料

壮观的巧克力瀑布飞流直下

满山遍野都是牛奶糖

坐落于小镇深处的神秘工厂

每天向世界各地运送可口的甜食

在现实生活中

在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的坎普山

同样有家坐落于小镇

以制作糖果闻名于世的公司

——Warrell公司

糖果的变与不变

手作、火烤、滚抛、包衣……通过这些存在了数百年的工艺,美味的巧克力薄饼、脆饼、松饼以及其它各色零食源源不断地被生产出来。卡车定期从Warrell公司拉走成千上万的糖果,送到超市供人们购买品尝。

多年来,这些糖果零食陪伴着一代代人长大,制作工艺、口味变化不大,只是在形状、尺寸等方面略微改变。熟悉的口味总是勾起人们对过去的回忆,剥开糖纸,往日温情浮现在眼前。

童年里吃过的糖果零食令人难忘,更让人难以割舍的是它们背后的情感寄托。Warrell公司的营销经理Annette对糖果有种特殊情感。

“ 花生酱球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糖果,我喜欢任何有花生酱的东西。每次从学校回家,我就会给在糖果厂工作的父亲打电话向他要这些零食。他绝不会让我失望,回家的时候总是带着一小袋花生酱球。”

然而,随着玛尔斯、雀巢和好时等大型糖果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糖果“巨头”的冲击下,Warrell公司开始艰难地转型。他们与竞争对手合作,合同制造取代了以往的分销模式。简言之,Warrell公司为其他公司制作糖果,成为了代工厂。

如今,合同制造占其销售额的80%以上。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糖果,虽然没有印上Warrell公司的品牌,却是由他们生产。

除了销售模式的转变,技术也在帮助Warrell公司茁壮成长。在20世纪60年代,糖果基本是手工制作的,不像现在这么精致复杂。传承了数百年的固定工艺流程使制作糖果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每一个步骤都耗费人力。

相较于以往手工完成糖果产品的制作和包装,Warrell公司引入了自动化生产线,这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生产能力。

比如说,一种很受欢迎的糖果——坚果簇,它是由糖、盐和糖浆等粘结在一起的坚果。最初制作该糖果非常依赖手工,它们不断地在滚动中成型然后成批地被手工切割成正方形。

后来,Warrell公司采用了全新的生产线,糖果制作从按批制作转变为由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控制的连续制作。这让Warrell公司摆脱了对手工的依赖,现在公司每小时制作的糖果数量超过了过去一整天手工制作的糖果数量。

Warrell公司成功的秘诀

随着产量的扩大,数字技术成为维持Warrell公司日常运营的重要手段。

Warrell公司需要数据和通信贯穿于销售、商业化、项目管理、运输和接收流程的每个层面,打通公司内部各部门系统。此外,他们还需要可靠的系统来跟踪订单,及时掌握生产、库存等情况,不然就无法开出准确的发货单,自然也就赚不到钱。

IT系统的作用不仅仅是协调生产和其它部门,它们对于公司的规划和营销也至关重要。如果没有数据的支持,糖果制造商就不会了解消费者的喜好。比如,东海岸的人们喜欢吃黑巧克力,西海岸人们则更偏爱牛奶巧克力。这些反映在数据上的细微差别,就是Warrell公司实施市场计划的关键。

根据商店的数据,公司可以准确地制定生产数量,将损失降至最低。甚至超市结账处摆放的糖果,都不是偶然为之的随机产品组合,而是以一种被称为商品摆放总蓝图(shelf layout planograms)的货架摆放方式,被精心筛选出的综合了购买频率、消费者口味偏好等因素的畅销产品。

努力拥抱IT、大数据技术的糖果业焕发出蓬勃生机。Warrell公司通过在熟悉的口味和不断变化的技术之间取得正确的平衡,实现了自身的成功。

让“糖衣炮弹”发射更加精准

Warrell公司的成功转型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可靠的数据,依靠数据意味着需要依靠IT基础架构,需要确保基础架构的安全,抵御各种威胁的攻击。

对于数据的安全和备份问题,Warrell公司的副总裁Clif Dorsey一度很焦虑。

“ 我们需要保护数据,抵御各种危险,比如数据损坏,还有因硬件或软件故障以及自然灾害造成的停机。每天这些情况都可能会发生,而且网络攻击的危险性也正变得越来越大,我们为此提心吊胆。”

备份系统也逐渐承受不住快速增长的数据量。备份窗口需要将近12个小时才能完成备份,并且执行完操作后,大多数时候备份都未成功或无效。同时,他们还面临着另一个突出的问题,并非所有的数据和服务器都在备份计划中,通过整个流程他们大约只能收集25%的宝贵数据。

过时的IT硬件、亮起“红灯”的备份系统……这些技术问题成为悬在Warrell公司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Warrell公司亟须新技术来对IT环境进行重塑来保证数据的安全。

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帮助公司应付突发灾难迅速恢复数据?能不能存储数据的同时剔除重复内容节省空间?正当Clif Dorsey团队一筹莫展的时候,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走入了他们的视线。

这款备份一体机集简易与高性能于一身适合中型企业和远程与分支办公室(ROBO)环境。它以极低的成本帮助客户保护数据,提供企业级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恢复功能,并受戴尔易安信“未来无忧存储保障计划”的保护,助力企业、机构进行IT转型。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备份一体机采用英特尔®Xeon®可扩展处理器,可以快速、安全、高效地保护和管理用户数据,并为多云工作负载实现简化和高效运营。

“ 我们现在的备份是可靠的,备份覆盖了所有的服务器和数据,异地存储提供完全的冗余。现在备份平均需要大约两个小时。最棒的是,对于我的团队来说,它是零负担的。我们是一个小型IT团队,每天早上,我们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打开它,就能看到我们所有服务器的情况。”

Clif Dorsey终于可以放下焦虑,并从这些数据中挖掘更多价值。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属于集成式数据保护设备,为客户提供简单而强大的融合数据保护,其主要特性包括:

易于部署、扩展和管理

它提供一体化的数据保护,包括保护存储和软件、搜索和高级监视及分析,并且结合了云的扩展性;提供与 VMware、SQL 和 Oracle 管理工具的集成,以便管理员使用熟悉的UI。

易于使用的System Manager简化了备份,并可自动执行日常任务,包括监视、管理、报告、分析和搜索。

通过NVMe闪存提供强大的性能

将备份时间缩短最多2倍 ;

如只备份消重后数据,可将带宽要求降低最多达98% ;

提供虚拟机即时访问和恢复的同时,能够支持多7倍的备份流以满足严苛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和恢复点目标(RPO)。

提高虚拟化数据保护效率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一体机包含存储和备份软件等功能,无代理备份模式,无需占用虚拟化主机资源,对生产零影响

源端和目标端消重大大释放备份期间网络带宽的压力,PowerProtect DP4400拥有55:1的删除重复数据率,可以通过一个2U、96TB的装置保护多达4.8PB的逻辑数据,并可选择原生云层进行长期保留,可以在14.4PB的数据基础上额外保护9.6PB的数据。

提供云就绪解决方案

能将数据保护无缝扩展到云上,提供虚拟机连续数据保护功能,并根据虚拟机每个时间点的数据变化实时保护,从而实现任意时间点的数据恢复,还能提供任意地点的快速虚拟机迁移恢复,这基于戴尔易安信RecoverPoint for VMs的强大功能。

正是基于以上优点,Warrell公司选择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来帮助他们应对当前应用多样化、数据急速增长的复杂数据中心环境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满足了企业级数据保护的需求,助力Warrell公司更高效地管理数据资产,让这些美味的“糖衣炮弹”能够瞄准目标消费群体。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更多像糖果业这样的传统零售行业,正在利用数字化转型机遇,挖掘数据价值全面提升经营能力,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4400将为客户的数据信息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保护。

尊敬的读者

随着2021新年的到来

戴尔科技开年第一惠”盛情来袭

助企业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多款服务器、工作站、商用笔记本

等产品限时优惠

更有0元试用、现金红包

等活动等你来参与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了解活动详情

相关内容推荐:戴尔易安信 PowerProtect DD | 数据保护专用存储设备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9

1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