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过塑料袋去接啤酒,一定不是“正宗”的青岛人?

戴尔易安信VxRail采用英特尔(R)至强(R)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云领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

“在触到嘴唇的时候,

这种带有泡沫的金黄色物质

由于气泡而变得更为清凉……

这第一口显得多么长啊!

你慢慢地欣赏着那颜色,

那近似于蜂蜜的颜色,

那冰冷的阳光的颜色。”

这段细腻的文字

摘录自法国作家菲利普·德莱姆

出版的《第一口啤酒》

描写的是啤酒在口腔中散开的神奇感觉

01

舌尖上的精酿啤酒

啤酒作为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陪伴人们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今天,看一场球赛,吃一场烧烤,甚至闲暇的午后,啤酒都是我们的最佳伴侣。

不过近年来,另一种啤酒在各大城市,街头巷尾酒吧悄然兴起,谷物、酒花和酵母在酿酒师的精心调制下变换出数不胜数的风味,它就是精酿啤酒


据说在我国“啤酒之城”青岛,如果没有用过塑料袋去接啤酒拎回家,一定不是“正宗”的青岛人。因为袋装啤酒属于“生啤”,是啤酒厂刚生产出来的啤酒,口感新鲜,而普通瓶装啤酒为了运输保存,要经过巴氏杀菌,则是“熟啤”。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精酿啤酒在今天日渐欢迎,因为相对于工业啤酒,精酿啤酒口味多样化,在新鲜度和口感上也更胜一筹

市场的逐渐认可,让精酿啤酒制造商也从原来的“小作坊”不断扩大,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过,精酿啤酒商并不是做得越大越好,特别是在美国酿酒商协会(Brewers Association)的定义下,精酿啤酒商有着严格的限制:

- 小型:年产量不多于600万桶(约70.2 吨)- 独立:非精酿酿造者或公司拥有的股份不超过 25%行业规定决定了精酿啤酒公司,只能在一定规模下运行。而在细分的消费市场场景下,啤酒公司需要迅速对市场反馈做出反应。因此,如何能够比同类公司,更快地对市场数据进行处理,以便调配合适的产品组合,更好地支持销售团队,成为众多精酿啤酒公司的战略重点。

02

灵感源自“自行车之旅”的啤酒公司

科罗拉多州是精酿啤酒行业的故乡,也是美国酿酒商协会总部所在地,在该州精酿界占有重要地位的啤酒公司当属“新比利时”(New Belgium)。

成立于1991年的新比利时啤酒公司,其创建颇具浪漫色彩,创始人在一次比利时自行车旅行中受到启发,决定将具有百年历史的比利时啤酒的味道带到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镇。直至今天,该公司的标志仍然是一辆自行车。

随着销量的打开,新比利时啤酒公司开始向美国其他州扩展。然而公司很快发现随着业务的增长,他们面临着分销等难题。由于信息技术水平发展的不一致,总部无法实时监控各地分公司、零售网点的经营状况。一旦订货、销售、库存等数据和信息反馈不及时,公司就无法有效地将新鲜的啤酒产品送到合适的市场,导致出现商品积压、缺货等情况。

图片

基于市场营销、用户洞察、竞品分析等方面快速增长的信息数据,新比利时啤酒公司亟须对公司的IT流程进行统一优化,解决制约其发展的数据库管理以及系统响应延迟等问题,通过对业务数据流进行高效地在线分析处理,在节省IT的时间的同时,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信息支持,从而创造更多价值。

新比利时啤酒公司决定采用混合云战略取代不可靠且存在集群问题的虚拟化和物理混合基础设施。公司通过部署戴尔易安信VxRail集群来提升系统性能和管理能力,这带来了显著的成本、空间和能源节约。

依靠VxRail的全闪存技术,越来越大的数据库得到解压和重复复制,在实现出色性能的同时,还节省了存储空间。VxRail还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关键应用程序的性能,如Microsoft SQL Server和Microsoft Dynamics ERP、销售系统等,满足了新比利时啤酒公司对各州市场复杂的分析需求。

03

戴尔易安信VxRail:

做企业数据智能化管理的“超人”

作为VMware和硬件厂商唯一联合研发的产品,戴尔易安信VxRail集合了VMware与戴尔科技的技术优势,联合设计的HCI系统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深度集成,用作面向戴尔科技云平台的超融合平台,并利用基于云的多群集管理和多阶段智能升级来优化基础架构运营。

同时,它将计算、存储和虚拟化与端到端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相整合,自动执行更新,使群集处于持续验证的状态,从而简化运营并降低风险。

*戴尔易安信VxRail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云领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

如今,新比利时啤酒公司近200个SQL服务器数据库和100个虚拟化服务器,运行在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系统上。VxRail不仅为新比利时啤酒公司的营销策略和市场洞察提供了助力,也改变了公司的IT系统。比如,通过大幅度加快公司的SQL数据库性能和ETL(抽取、转换、加载)流程。

新比利时啤酒公司IT总监Travis Morrison认为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极大地简化了公司的IT环境

“ VxRail的集成性和生命周期管理确实为我们的系统管理团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员工可以将精力集中在更多的增值项目上,帮助推动业务发展。”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的应用,让一些耗费大量时间的IT任务,比如生命周期管理,变得一键高效简单。新比利时啤酒公司高级系统管理员Adam Little对于VxRail在ETL流程时间优化方面表示满意:

“ 我们ETL流程花费的时间从过去的七八个小时变成了现在的45分钟到一个小时。”

VxRail是适用于多种应用程序和业务关键型工作负载的单一HCI平台,为企业运营方式转型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现代化提供了极为简单且快捷的路径。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IT需求进行灵活选择。

此外,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提供全堆栈生命周期管理并提供关键的上游和下游集成点,独特的组合实现了部署过程自动化。

  • 能够使计划外停机时间减少高达90%
  • IT团队效率提升高达60%
  • TCO最多降至之前的1/4

正如新比利时啤酒公司IT总监Travis Morrison所言,戴尔易安信VxRail实现了一键式的整个硬件和软件栈生命周期管理,使公司团队能够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推动业务,专注于酿造优质啤酒,而不是配置基础设施。虽然啤酒酿造的基本原理千百年来没有改变,但啤酒行业本身已经变得更加智能化。

尊敬的读者

随着2021新年的到来

戴尔科技开年第一“惠”盛情来袭

助企业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多款服务器、工作站、商用笔记本

等产品限时优惠

更有0元试用、现金红包

等活动等你来参与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了解活动详情

相关内容推荐: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840+PowerMax | 满足多种应用的可靠性和容量需求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3

18: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