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专属月深圳首发,将覆盖全球多个城市

2021年4月8日,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宣布2021年华为云专属月活动在深圳首发,以1亿元上云津贴助力鹏城互联网企业实现全面云化、智能化升级。

2021年4月8日,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在深圳举行,华为云与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石冀琳介绍,全新升级的第二届TechWave是华为云的技术盛会,将采取线下的全球技术峰会和线上的技术专题日两种形式举办,致力于通过分享技术创新为产业升级提供澎湃动能。

华为云与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部总裁石冀琳

大会宣布2021年华为云专属月活动在深圳首发,以1亿元上云津贴助力鹏城互联网企业实现全面云化、智能化升级。专属月将覆盖全球,包括北上广深、川苏闽浙、湖南湖北等互联网十城,以及香港、新加坡、拉美、南非等城市和区域。

华为云专属月全球专项行动深圳首发

华为云专属月期间会将TechWave呈现的领先技术价值、技术实践和行业客户的需求匹配,赋能给企业。同时,还将为企业提供政策、资源、平台等一系列专属服务,助力互联网企业提升技术边际效应,加速行业升级,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在技术创新方面,推出专属联创场景,及互联网专属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专属交流平台和专属行动计划,帮助互联网企业与华为云技术大咖和业界大咖一起交流、共创。在业务推广方面,专属月期间,为优秀联创伙伴、价值企业,提供华为云严选市场和华为应用市场专属业务推广渠道,助力伙伴快速增长。专属品牌曝光利用华为品牌大平台给伙伴在市场推广宣传方面提供支持。在政策支撑方面,还提供专项资金等专属商务政策和上云管理,技术培训等专属服务,帮助企业轻松上云,智能升级。

在深圳首发的2021年华为云专属月,面向深圳企业提供:三大资源优惠,包括专属折扣、专属赋能以及1亿元的上云津贴;针对AI开发、音视频、游戏等四大场景,提供专属包;

对于常用的五大云产品套餐,也提供了专属优惠,帮助企业轻松上云、智能升级;六大专属行动计划,不管是业务创新,还是技术升级,企业都可以通过支持计划,和华为云以及业界大咖一起交流、共创。

据了解,华为云专属月始于2019年7月,目前已在国内10大互联网城市落地,携手200+行业组织,深度赋能了2500+ 规模互联网企业和23万+中小企业,并助力100万+开发者实现技术提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8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