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专属月即将到来!十城同启助力互联网企业创新升级

华为云专属月作为面向互联网产业的一次“产业联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的企业上云狂欢行动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被应用于多个领域,互联网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并带动了电商、教育、音视频等多个行业的创新发展。但随着企业创新步入无人区、产业链创新断层、缺乏创新技术支撑等问题的出现,如何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再进一步的必解难题。

华为云专属月作为面向互联网产业的一次“产业联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的企业上云狂欢行动,在特定的时间,面向特定的区域,提供专属的政策、资源、平台、技术等一系列专属服务,助力互联网企业成功实现下一跳。 2021年,华为云专属月,升级再出发!

自4月8日起,华为云深圳专属月、华为云广州专属月、华为云北京专属月、华为云湖南专属月、华为云湖北专属月、华为云上海专属月、华为云四川专属月逐步开启,率先掀起华为云专属月的专属热浪,并将于4月22日在苏州•进而有为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上正式开启全国华为云专属月暨华为云江苏专属月活动,浙江、福建两地也会相继发布。华为云专属月面向全国十城盛大开启,给区域互联网企业带去最新云原生2.0、音视频、全栈AI等技术及实践,加速互联网产业智能升级。

 

八大升级、十大专属,助力互联网企业解难题

据悉,2021华为云专属月,将着力解决“互联网企业与开发者技术创新难、产业升级难、业务推广难”三大难题,面向互联网企业推出八大升级,全面助推全国十城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除此之外,还有“专属时间、专属区域、专属服务、专属十大联创场景、专属品牌曝光、专属解决方案、专属推广渠道、专属交流平台、专属政策、专属行动计划”的华为云专属月“十大专属”,携手互联网企业开启云上狂欢。

 

优惠政策、创新实力,推动互联网企业快速上云

为解决企业上云的“后顾之忧”, 华为云专属月在政策优惠和技术创新上进行双加持。在政策优惠方面,华为云专属月推出了三大资源优惠政策:出海资源、迁移资源、上云资源;四大场景专属包:AI开发包、开发者特惠包、产品试用包、企业应用包的优惠;五大云产品套餐:基础云资源套餐、CDN服务套餐、云会议专享套餐、云安全产品套餐、云原生产品套餐优惠;以及六大创新支持计划:华为云联创营、启明星服务计划、耀星计划、沃土云创计划、鲲鹏凌云伙伴计划、沃土初创企业扶持计划,全面助力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发展。

在创新支持方面,华为云的技术实力也展露无疑。2020年,华为云便陆续发布了ModelArts3.0、华为云Stack、知识计算、云原生2.0等一系列极具领先优势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而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将全面助力互联网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升级。尤其在音视频领域,基于华为云原生2.0技术,华为云原生视频服务应运而生,凭借领先的云原生技术和在音视频领域的技术积累,重构了云原生音视频媒体网络,实现从视频生产、视频处理、视频分发到视频消费,全流程云化,让视频能力生于云、长于云,从而满足互联网视频、广电媒体、通信视频、行业视频等多行业视频能力建设的需求。

与此同时,通过技术协同、资源互补与品牌联动,实现双方共赢、推动产业进步、丰富技术生态的华为云联创营第一期CTO领航班也将在4月23日到4月25日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华为基地拉开序幕。期待共创共进的你,企业升级正当时!2021年,是华为云专属月活动落地的第三年,华为云专属月全面升级,针对企业产业、企业服务等推出专属政策!惊喜多多,敬请期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4

20: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