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W速报|加速释放边缘数据价值?戴尔科技有一套!

数据是数字世界的货币,客户现在是时候对数据进行变现了,边缘的重要程度正迅速与数据中心和公有云相媲美,用户可从边缘位置获得宝贵洞察。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eIhAr912fa9RM5K5ETqdicSCjy9LZMibDn7LWeFDADiaI0G3BseZCz7JA/640?wx_fmt=jpeg

The IT revolution is here.

戴尔科技集团 (NYSE:DELL)宣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并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从边缘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新产品是公司边缘战略(提供全面集成技术)的一部分,让客户能够跨多个云和应用来运行和管理工作负载。

边缘设备的数据来源正在与日俱增。Gartner预测,到2022年,超过50%的企业生成数据将在数据中心或云之外创建和处理。戴尔科技集团正在通过建立其成熟的分布式计算能力、规模和供应链,引领向边缘(下一个技术前沿)的转移。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ZlnR6jw6bmHicERrYtnl1SCjEpZiceH7dcTI5vHibxHGWiao4GV68ozxcQ/640?wx_fmt=jpeg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Jeff Boudreau表示:

“ 数据是数字世界的货币,客户现在是时候对数据进行变现了,边缘的重要程度正迅速与数据中心和公有云相媲美,用户可从边缘位置获得宝贵洞察。

通过将计算、存储和分析放在创建数据的地方,我们就能实时提供这些数据洞察,并为企业创造新的商机。”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CLgDib0mazL15HCicvpR5tneNwneKDWvQsz3z4BCvBvyicpjeav7SQcUA/640?wx_fmt=jpeg

新的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戴尔易安信流数据平台:升级后的戴尔易安信流数据平台 (SDP)能在边缘提供强大的实时分析能力。SDP占用空间较小,非常适合在边缘实时捕获、存储和分析流数据。

当游乐设施需要维护时,游乐园客户就能使用SDP向工作人员发送警报。这样游乐园能够快速评估和修复游乐设施,而不需要等到成本高昂的维修阶段再进行修理。

戴尔科技集团提供制造业边缘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与PTC合作提供制造业边缘参考架构,帮助制造企业从生产环境中的工作站、计算机、移动设备和其他端点获得洞察。

公司通过在统一位置访问边缘数据,可提高生产线的可靠性,降低运营成本,并做出更明智的实时决策。

它与APEX私有云进行集成,提供了高可用性的“边缘框架即服务”,让公司能够对应用程序进行虚拟化和容器化,从而摒弃了复杂性并节省了时间。制造业客户能够获得一致的云体验,并仅需为其使用的资源付费。 

DTW速报|加速释放边缘数据价值?戴尔科技有一套!

PTC并购和技术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Jonathan Kateman表示:

“PTC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公司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改变其设计、制造和服务产品的方式,而边缘已成为创新的新领域。

有了经戴尔科技集团验证的制造业解决方案,客户就能够通过在APEX私有云上进行部署,以便让他们的工业物联网发挥最大价值。”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jKFbxryfgyzuSaVpZaOYhj7ecYJD1SOz5hhWuccVthuubibCnweVzbg/640?wx_fmt=png

Duos Technologies使用戴尔科技集团边缘基础架构,完成了对铁路系统的彻底变革

Duos Technologies (Nasdaq: DUOT) 使用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和服务,在边缘部署人工智能解决方案。Duos Technologies凭借其首创技术(包括CSX在内的全美主要铁路运输公司都在使用),成功让轨道车检查速度提高了120倍。 

每天有数百列火车跨越北美大地,2020年就运送了价值约7000亿美元的进出口货物和国内货物。传统的检查过程平均每辆轨道车需要大约八分钟,可能造成计划外停车,每年会让铁路公司损失数百万美元。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RiagghAiaLpgFBllJNtr55FCsHhVHichj7CGAhZNnulbVOXrUBAmuIvYQ/640?wx_fmt=jpeg

Duos Technologies制造了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简称rip®),目的是对这一过程进行简化。rip®采用了加固型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和戴尔易安信PowerVault存储阵列,能够在八分钟内检查超过120全速行驶的轨道车。这些实时分析能帮助客户提高安全性、增强维护准确性并降低成本。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Efbh32FOFicfZiaNWM4BBXiaxUqlouzEPTThAribhsJeFaqflmiarBfUYbAIGD0crSrmfrNdaBpgMMAtCPaWAtIDSxw/640?wx_fmt=jpeg

Duos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Charles Ferry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智能解决方案实现行业转型,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结合到一起。这些解决方案背后的基础架构对我们的业务而言至关重要。

戴尔科技集团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帮助铁路客户在边缘环境挖掘数据的价值。我们共同合作,就能让火车不断前行,帮它们更为快速安全地驶向目的地。”

DTW速报|加速释放边缘数据价值?戴尔科技有一套!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DTW)

2021.5.5-5.6

作为年度旗舰活动,DTW聚焦全球新兴趋势,展示行业最新技术,云集各界权威专家。DTW期间,戴尔科技向客户及合作伙伴展示包括IT基础架构、应用、设备及安全的互联生态系统

同时,戴尔科技集团APEX“即服务”解决方案组合也将为客户扩展IT系统带来更高灵活性,以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和预算。

相关内容推荐:戴尔易安信VxRail|提供现代超融合基础架构所共有的优势,使IT工作更效率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07

17: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