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华为云TechWave云原生2.0专题日,华为云CFW云防火墙即将亮相

企业及个人在享受云原生红利的同时,也对安全防护有了更高的需求,他们需要更契合云原生业务发展的安全服务。

云原生2.0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及个人选择使用云原生技术来构建业务。企业及个人在享受云原生红利的同时,也对安全防护有了更高的需求,他们需要更契合云原生业务发展的安全服务。

防火墙作为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项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在企业的IT系统建设中不可或缺,堪称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传统的防火墙往往难以完美匹配云上环境的防护需求,企业安全运营人员通常会遇到以下困扰:

  • 企业原本已经习惯使用的硬件盒式设备如何平滑迁移到云的数据中心?
  • 在云的虚拟网络中如何实现流量的管理、调度、以及弹性扩展?
  • 安全策略难管理,漏洞特征、威胁库更新不及时,手工配置难以满足安全运营需要等问题如何解决?

 

5月20日,华为云TechWave云原生2.0专题日将在线上举行。华为云将推出新一代云原生防火墙——华为云CFW云防火墙,以上难题,华为云都将为您提供最优解,为企业业务提供全场景全流量防护,筑牢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更多华为云CFW云防火墙详情请锁定5月20日 14:30线上直播,华为云安全专家将与您共同分享CFW更多技术亮点、差异化优势、应用场景及优秀实践。

 

 

相约华为云TechWave云原生2.0专题日,华为云CFW云防火墙即将亮相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4

19: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